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搞懂50個最容易混淆的韓語文法,讓人以為你是韓國人!

  • 點閱:3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搞懂50個最容易混淆的韓語文法,讓人以為你是韓國人!》 史上第一本!專為臺灣人設計的超強文法整理 專為初級程度設計,50個最容易混淆的文法盲點! 無論聽說讀寫,就像真正的韓國人一樣流利、道地! 想看韓劇不用看字幕,了解Running Man口語化的爆笑臺詞, 聽K POP立刻懂歌詞,跟偶像歐霸近距離聊天更自然, 你最需要的,就是這本書! ◎連韓國人都常搞不清楚的區分使用 助詞、語尾、介詞,詳細分解使用時機,清楚辨認! ◎很像但是不一樣的小差異 同一個句子可用的文法很多,該用哪種最貼切? ◎臺灣人不太容易理解的韓語中級文法 語氣曖昧的文法,就用中文的方式理解吧! ◎不解釋你不會懂的相似詞彙 單字意思都一樣,哪種情況下用最適當? ◎學韓語一定得知道的韓語常識 整理好基本常識,打好基礎才是最扎實的學習!

作者介紹 華人世界最大韓語線上學習網/槓桿韓國語 編輯部 成立於2010年1月,會員遍布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每天提供不同學習教材,結合韓國時下的流行文化、明星、韓劇、時事用語等,藉以提昇學員興趣,增加學習意願。學習網師資包括韓籍教師、韓籍在臺學生,以及留學韓國的資深譯者、部落客等。 著有《跟韓國小學生一起學韓語》、《Fighting!KOREA韓語學習誌雙月刊》、《槓桿韓國語學習週報》,《教科書不教的韓語文法》上、下冊。 官網:korea168.ning.com 粉絲團:www.facebook.com/korea16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