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彩繪輕鬆記 : 韓國人每天必說生活單字

  • 點閱:4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人每天必說生活單字(附中韓對照MP3 )》 全面了解韓國文化50個單元!1000個單字! 想要讓韓國連續劇&電影變得更有趣 想要在韓國旅遊時和當地人對話 想要看懂韓國街頭廣告看板&傳單、餐廳菜單中的韓文字… 在這個時候 本書一定能派上用場。 發現豐富的新情報! 特別收錄“韓國迷你知識“專欄 姓名的稱呼方式‧首爾的住宅情況 「泡菜」冰箱和「煮的」洗衣機 商店招牌‧學校制度‧關於「清洗」的多種表達 韓國人的「愛」‧首爾的地下鐵 關於韓國人的「寂寞」 「寂寞」的表現方式、送禮習慣 本書特色 1000韓語單字.靈活運用脫口說 隨心所欲享受韓國戲劇、歌曲、旅行!

作者介紹 金貞姬 現任日本語學校ARC ACADEMY韓文系講師,出生於韓國首爾,畢業於韓國崇義女子大學觀光經營學系,曾任職於韓國慶熙大學。自1999年起擔任日本語學校ARC ACADEMY的韓語系教師,目前主要以企業研習為對象,致力於韓語教學。 監修 鄭仁善 現任日本語學校ARC ACADEMY韓國語系主任講師,畢業於韓國蔚山大學日本語日本文學系,曾為日本大學國文學系的研究生,自1997年起以日本人為主要對象,從事韓語教學工作,專長為韓語相關的會話技巧。 遠藤由美子 日本語學校ARC ACADEMY涉谷校的校長,為日語教學專家,目前已修畢杏林大學研究所國際協力研究學系的前博士課程,身兼NPO國際日本語研修協會的研修室室長,專攻外語教授法,曾以韓國人為對象教授日語,執教生涯中擁有許多優秀的畢業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