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觀光行銷學

  • 點閱:4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觀光行銷學》 觀光旅遊產業是許多國家都很重要的產業。它所帶動的GDP經濟成長率、產業規模、就業人口、內需市場發達、國家基礎建設進步等諸多領域,都帶來很好的成效。例如亞洲的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及東南亞;歐洲的瑞士、法國、義大利……等,都是觀光市場非常發達的「觀光大國」。 觀光旅遊產業鏈及其上、中、下游行業,相關連的行業很多;包括:航空業、觀光大飯店、一般旅館旅店、景點渡假村、休閒飯店、遊覽車、各地特產品、旅行社、旅遊網、觀光景點,以及帶動的觀光零售消費與餐飲消費等,能帶動各行各業的有利發展,對整個國家經濟帶來非常正面、肯定的影響!

作者介紹 戴國良 現職: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專任副教授暨管理學院兼任副教授 企業界經營管理諮詢顧問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博士 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碩士 國立政治大學企管學士 國家考試: 民國74年高考企管人員及格 民國71年普考財務行政人員及格 經歷: 曾任職民間「策略規劃」及「行銷企劃」部門副總經理、策略長、首席顧問等16年實務資歷 著作: 圖解顧客關係管理 圖解服務業經營學 圖解品牌學 圖解第一品牌行銷祕訣 圖解彼得杜拉克.管理的智慧 圖解顧客滿意經營學 流通管理概論 圖解企劃案撰寫 圖解企業管理(MBA學) 圖解領導學 圖解策略管理 圖解財務管理 圖解人力資源管理 圖解管理學 圖解行銷學 圖解式成功撰寫行銷企劃案 定價管理 促銷管理-實戰與本土案例 國際企業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企業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品牌行銷與管理 行銷學-精華理論與本土案例 行銷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企業管理-精華理論與本土案例 行銷企劃管理-理論與實務 策略管理-實務個案分析 整合行銷傳播-全方位理論架構與本土實務個案 財務管理-最新實務導向與本土企業案例 組織行為學-全方位理論架構與企業案例實戰 國際行銷管理-台商進軍國際市場寶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