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Do Re Mi男孩

  • 點閱:6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熱賣突破300,000本!即將拍成電影!  憂傷的歌詞一下下敲打著我的心,  我終於明白,這些日子以來的意義……  他,他,他……不是那個在遊樂園裡,被我潑了一身可樂的男孩嗎?  天啊!他居然成了我的新鄰居?!  希望他不要認出我就是那個戴著恐龍頭套的恰查某才好……  成隱葵?長得滿可愛的嘛!而且,這……清澈、純淨,沒有半點雜質的聲音,真的是他唱出來的嗎?好好聽啊!  『雲淨媛,我要妳當我的搬運工,幫我背一個禮拜的吉他。』  這臭小子!要不是本小姐半夜偷溜出門被他抓到,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無理要求?早就  狠狠給他來個過肩摔了!   可是,這小子幹嘛三番兩次幫我忙呢?  該死的!我好像有點喜歡他了……  ◎可愛淘中文官方網站:www.crown.tw/book/keaitao  ◎【@小說】官方網站:www.crown.com.tw/atfiction作者簡介可愛淘個人小檔案:  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國文系。星座與血型:  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最喜歡的事:  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未來的志願:  成為賢妻良母。理想的對象:  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想寫的小說:  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已出版作品:  《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暫名)、《五顆星》(暫名)。譯者簡介黃黌  湖北武漢人。大學保送北京外國語大學韓語系,求學期間獲得韓國政府獎學金,前往首爾的慶熙大學進修半年。譯有《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

作者簡介 可愛淘 個人小檔案:   本名李允世,1985年出生,身高163公分,目前就讀於韓國成均館大學國文系。 星座與血型:   星座水瓶讓她腦袋裡裝滿各種稀奇古怪的想法,血型AB讓她擁有神秘魅力。 最喜歡的事:   唱歌、在白天睡覺,以及吃韓式冷麵。 未來的志願:   成為賢妻良母。 理想的對象:   不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很有男子氣概,而且是非常聰明且值得尊重的人。 想寫的小說:   每一句話都蘊含深厚哲理的小說。 已出版作品:   《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我的Do Re Mi男孩》、《致我的男友》(暫名)、《五顆星》(暫名)。 譯者簡介 黃黌   湖北武漢人。大學保送北京外國語大學韓語系,求學期間獲得韓國政府獎學金,前往首爾的慶熙大學進修半年。譯有《狼的誘惑》、《愛情局外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