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 點閱:6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國第一!最輕鬆、最沒壓力的方式記單字!

結合最有效音感律動、自然發音、圖像記憶、故事記憶等教學法

並用「螺旋式熟記法」用學過的單字記新的單字。

超值7小時MP3用聽的也能記單字!!


1. 瞬間連結拼字、發音、字義、語感


  每個單元開始都用符合發音拼字規則的單字連成一個句子,讓您立刻應證發音拼字規則,完成字形與字音的連結。另外從唸句子當中,馬上能夠體會單字的字義,完成字音與字義的連結。並且藉由觀察個單字的用法,不用依靠文法,立即可以培養英文語感。


2. 圖像故事讓學習更有趣


  以生動活潑的故事配合風趣幽默的圖像,讓您欣賞插圖、聽聽故事就能記住單字!


3. RAP音韻律動,英文朗朗上口


  RAP強烈的音韻節奏可以強化英文發音的韻律感,在潛移默化中達成長久記憶的效果,成效卓著又沒有壓力,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輕鬆記住單字的發音及拼法。


4. 螺旋式熟記法,用學過的單字記新單字


  美國哈佛大學心理學教授-布魯納(J.S.Bruner,1951年生)所提出的「螺旋式學習法」是利用舊有學習過的簡單知識為基礎來學習新的、更加複雜、深入的東西。本書同樣的使用「螺旋式熟記法」,讓您在學會簡單的單字後,就能利用這個單字去記住更加複雜的單字(例如學會bad這個單字後,就可以利用這個單字去記badminton(羽毛球)、balcony(陽台)、band(樂團)三個更加複雜的單字)讓您達到「學習新的、複習舊的」的雙重功效!


5. 用聽的也能記單字,7小時mp3讓您隨時聽、隨時記!


  由外籍老師以正常速、慢速、拼字搭配中文解釋的錄音方式,讓你聽得清楚、記得明白。中間更穿插Dorina講故事、音樂律動學單字,增加學習樂趣,讓你越聽越想聽,不像一般語言學習教材聽久了就想要昏昏入睡!



本書特色



本書的特點就是能解決其他書的盲點!!

英文單字,一輩子學這一次就夠了!


瞬間連接拼字、發音、字義,讓你:

看到英文單字就能唸!

看到英文單字就了解意思!

看到英文單字就記得住!


『一般自然發音學習書只能幫你解決英文拼字與發音的問題』…


  英文是「拼音文字」,自然可以用拼字的方式來表示這個單字怎麼發音。而一般自然發音學習書也只能訓練您「看到單字知道大概怎麼唸」,但唸出來後您還是不知道這個字是甚麼意思。要不然就是為了應證發音規則而東舉一個字、西舉一個字,而字跟字之間並沒有甚麼關聯,也很難記住。最後只好捨本逐末的「只記住了發音的規則,卻忘記了更重要的單字」或「只記住單字的拼法以及發音,卻把單字的意思給忘了!」。


  本書顛覆以往發音教學的制式傳統,以 “A bad cat passes a rat.” (一隻壞貓經過一隻老鼠。)一句話,立刻以bad、cat、pass、rat四個字,應證「子音 + 字母a + 子音,字母a唸短音的?」的發音規則(字形與字音的結合),並在唸出 “A bad cat passes a rat.” 的句子後馬上反應出bad cat=壞貓、pass=經過、rat=老鼠(字音與字義的結合),甚至可藉此了解單字互相的關係,跟英文母語人士一樣,在未學文法之前就已經培養了英文語感。隨後,立即以『情境圖像』、『故事聯想』、『rap音韻』鞏固您的記憶,真正讓您達到「看到就會唸」、「馬上就記住」、「一輩子不會忘」的境界。


『單字書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吸引讀者繼續學下去』…


  很多有讀者為了增加自己的英文實力,買了條列式分類的4000、5000、6000甚至7000個單字的單字書,但往往也因為只想靠死記硬背的方式,反而一本單字書常常只背前面幾頁就放棄了。最後買下來的單字書全部都放在書櫃中,變成等到有需要才拿出來查找的另類字典。


  本書透過美語師訓名師DORINA及陳啟欣老師生動活潑的呈現,以幽默的『情境圖像』,有趣的『故事聯想』,活潑的『rap音韻』,讓讀者有旺盛的興趣持續學習,並以這種最輕鬆、最自然的方法記住英文單字。而且本書的選字是以「教育部公布基礎單字」為基礎,讓您學完後在日常生活上絕對有使用的機會!實用的單字選取與淺顯易學的表現方式,非常適合英文學習的初學者,以及想要幫助小朋友學習英文的家長或老師們。


  您還在用死背的方式硬吞英文單字嗎?快來體驗本書「不用背」的英文單字學習法。我們不是要你「別笑!」我們就是要你哈哈大笑後還能把全部的單字都記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