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芳香療法實證學 : 基礎理論-精油素描-臨床應用

  • 點閱:4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非買本書不可的六大理由:1. 「精細剖析精油各類化學成分的身心效用,對於長久以來各界關切的精油副作用,亦有深刻的討論。本書不只從現代自然科學的角度切入,更包含二位芳療名家多年的臨床實證經驗」                              --- 波鴻市魯爾大學細胞生理學教授 Hanns Hatt 2. 「任何在精油基礎臨床應用上的疑問都能在書中找到正確的解答………」                                                      --- 聖奧古斯丁努教會醫院護理長 Maria Hoch 3.      「各方學員對於一本專業芳療教科書的引頸期盼,是我們著手編寫此書的最大動力。本書的編著以實務應用為基石,匯整精油的化學成分及臨床經驗,內容深入淺出,兼顧醫療專業人士及業餘愛好者的需求」                                                                                       --- 本書作者 Monika Werner & Ruth von Braunschweig 4. 「這是一本跳脫傳統芳療書籍以訛傳訛弊病,內容涵蓋基礎有機化學、芳香植物學、精油與植物油剖析……等之「芳香療法教科書」……是芳療工作者與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精彩好書!」                        --- 本書審訂者、曾任肯園資深芳療師,現任德芳亞太專任講師 陳星羽 5. 「本書深入淺出的介紹方式,對原先完全沒有芳療知識的我,破除對精油的錯誤觀念並帶領進入芳香的奇妙世界…」                                                                            --- 本書責任編輯 、現任職德芳秘書處  吳玉菁 6. 「這是一本十分用心,以翻譯最高境界“信.達.雅“為標竿的專業芳療翻譯書籍。」                                       --- 現任協會秘書長、                            德國梅茵茲大學翻譯學院畢業、德國法院立案中英德翻譯師 李文媛本書特色:1. 完整及正確的植物拉丁學名、植物型態及精油萃取方式2. 逾百種最新精油化學成分分析3. 以科學性角度闡述化學分子的作用機轉4. 重要植物油、浸泡油和純露資訊5. 正確的精油使用禁忌及注意事項6. 臨床應用及各類身心不適症的建議配方

Monika Werner (莫尼卡.維娜) 自1992年起擔任德國芳療協會(FORUM  ESSENZIA)理事長共長達12年,原來的專業為小兒科護士,自1986年起將芳香療法運用於臨床醫療,並於1987年正式取得自然療法師執業資格。因此對於正統醫學以及芳香療法均有極豐富的認識及臨床經驗。著有多本極為暢銷之芳香療法專書,同時也是享譽國際的專業芳療顧問及教師。 Ruth von Braunschweig (茹絲.馮.布朗史邁格) 德國生化學者,國際知名芳療專家/精油專家。有專業芳療師與生物、化學學士雙頭銜,豐富的化學專業背景使其創立「精油化學蛋型圖」。因能同時呈現出各種化學成分大類的屬性,與其對應的身心療效,已廣為許多學派的芳療教學系統所採用。著有多本暢銷芳香療法專業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