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中的芳療小百科 = Aromatherapy

  • 點閱:3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由內到外,溫柔保養身體與心靈的植物療癒對策》 PTT芳療版與各大芳療社團使用者口碑品牌「芳療家Florihana」, 集結多年經驗,細心解答使用者最想知道的芳療知識。 Q精油和植物油、精油和純露有什麼不一樣? Q同樣的植物卻有這麼多不同名稱,為什麼? Q精油到底可不可以吃? Q我也可以自己設計配方嗎? Q純露開封以後一定要放冰箱? Q植物油除了食用之外,還有哪些用處? Q芳療護膚小學堂:各類肌膚的基礎選擇 Q想使用擴香工具,該選擇哪一種好? 無論是剛接觸芳療、熟悉芳療的使用者,或是芳療從業人士, 在這個由精油、純露與植物油組成的療癒世界中, 其實有很多生活中、操作上的小問題, 因為比較枝微末節,反而不容易找到簡明的解答。 芳療家Florihana推廣中心主持Sherry集結多年經驗, 從植物療癒的原理開始講解, 細心解答那些在芳療生活中,理不出脈絡的疑問。 我們不提供成千上百個令人不知該如何選擇的配方, 只真心推薦最有效、簡單的芳療解方。 拾起漏缺的芳療知識碎片, 得知問題的關鍵,就能提升芳療生活的質與量, 你也可以寫出自己的配方,調出自己的黃金比例, 感受花草木果溫柔的魔力,享受精油、純露與植物油更貼身對症的療癒。

作者介紹 芳療家Florihana推廣中心主持人 Sherry • 陳韋瑄 現為芳療家推廣中心主持人,畢業於政大廣告系,輔修政治、哲學。後又修得政大政治所碩士學位,主攻馬克思與女性主義。擅長在看似不相干的事物中找出連結,因此對於可以同時療癒身心靈三層面的芳香療法深深著迷,並希望可以讓更多人體會到芳療的魅力。 芳療家 法國頂級有機精油品牌Florihana台灣總代理,深受各大芳療社群、芳療版與使用者喜愛,以實惠價格提供品質優異的芳療產品及溫暖親切的服務,並致力於分享推廣專業的芳療知識與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