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量子觸療2.0 : 解放你超乎想像的療癒能力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量子觸療2.0:解放你超乎想像的療癒能力》Quantum-Touch 2.0-The New Human: Discovering and Becoming 如果人體是一部電腦,我們終於找到重灌作業系統的方法了! 量子觸療再升級,誰都可以立即上手! ★暢銷書《量子觸療好簡單!》作者 理查.葛登,震撼新作 ★台灣身心能量健康協會前理事長 林時維醫師,專業譯筆 減少疼痛+加速療癒+針對身體特定部位+完全不需碰觸 +可同時療癒多人+穿越時空的身心自療 新人類作業系統、基本療癒應用程式,革命性技術大公開! 消除肌肉筋膜疼痛,修復臟器、淋巴系統、甚至腦部特定區域, 單憑意念、不必用手碰觸,即能自療療人的量子觸療大躍進! 這不只是一本療癒指導手冊,它將開啟你對人類本質和天賦能力的全新理解, 這些技能非常容易學習及操作,任何人、甚至孩童,能很快地學會! 「過去30年以來,我變得確信這種我教的療癒方法實際上有效,不是像安慰劑一般的心理學機制。當我執行時,超過90%的時間,不需要任何口語暗示。因為它對嬰兒、動物及全身麻醉人都有效,我必須假定它不是由於暗示或引導。此外,我從未教授任何需要信念或建議的方法。」──能量療癒領域先驅、量子觸療創始人 理查・葛登 量子觸療是一種能量療法,只要輕輕接觸自己或他人的身體,你便可加速身體的自療反應。只要輕輕觸摸,便可讓因姿勢不良而致歪曲的脊骨,自然而然重新歸位。量子觸療絕不強調治療師的特殊力量,治療師只是把自己的頻率調整到與宇宙的愛同步,自然便可喚醒被治療者體內原有的自癒力量。 量子觸療是個奇妙的獨特療法,非常適合未曾受過任何訓練的人學習及應用。在目前可以學習的治療技巧中,這或許是最簡單的一種,幾乎每個人都能在兩天內學會運用這獨特療法。量子觸療將賦予大家力量,有效舒緩嚴重的疼痛,幫朋友、家人減輕病痛之苦。 這本書能教你一套先進的療癒技術,我們稱其為「第二級量子觸療」、「量子觸療2.0」或簡稱「量子觸療2」,你不需要先學過 「基礎量子觸療」、「第一級量子觸療」、「量子觸療 1.0」或簡稱 「量子觸療1」,一樣能使用這些技巧。 本書能幫助你透過技巧及練習,擴大你的認知並實際理解到:人到底是什麼?以及人擁有哪些天賦的療癒能力?藉由練習且探究這些能力,你將成為我們所稱的「新人類」,過著心靈自由、身體健康的生活。帶著對歷史上所有先驅者的感激,讓我們一起進入嶄新的健康新紀元。

譯者介紹 林時維醫師 台灣身心能量健康協會前理事長,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畢業,衛生福利部復健科專科醫師。日本中野礒谷式力學療法總本部礒谷療法師,合格認證量子觸療從業人員,目前在台中市診所執業。譯有《量子觸療2.0》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