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王 : 學會圖解式思考與製圖技術

  • 點閱:4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圖解力 + 思考力 + 創造力最實際的學習與應用!!



  創造、構思、企劃、表達等在工作與生活上很受重視的領域,也是我們所必須要培養出來的能力。


  圖解技術是藉由自己的頭腦反覆思考事物本質的能力,可創造和幫助我們提出新的想法和創意。


  本書作者久?啟一教授已寫了不少關於圖解或是圖解溝通的書,其領域已延伸至原理、思考方式、技術以及應用等方面。


  他這次特別將焦點集中在圖解技術和實作方面,這本書的重點在解說日常工作中極為有力的武器:「圖解技術和思考方式」,並告訴你如何使用Microsoft Visio來繪圖實作,書中加入接近兩百個的大量圖例,並重點提示如何使用Visio來製作出圖解,相信讀者在參考本書能應用於各種工作場合的圖例時,會有所幫助,本書隨附光碟內含書中近兩百個精心製作的Visio圖檔實例,在您看書之餘,也能直接使用Visio開啟範例來學習和體會。



史上最強光碟組合



  1.內含180組書中圖解實例Visio檔,適合各種簡報、企劃提案學習和套用!


  2.內含180個書中圖解範例WMF檔,可讓PowerPoint、Word、Excel等軟體取用!

久恆啟一 教授(Hisatune Keiichi)



  1950年出生於大分縣。九州大學法學部畢業。1973年進入日本航空公司就職,曾就任於倫敦機場分公司以及客艙服務本部,並擔任過公關宣傳課長、服務委員會事務局次長等職務。


  從在職期間開始便參加現非營利事業法人的知識生產技術研究會並從事寫作活動。1997年於日本航空公司提早退休,之後前往新設立的縣立宮城大學擔任教授。


  現為宮城大學事業構想學部以及宮城大學研究所事業構想學研究科的教授。目前以與學生一起成長的教育者、和地區同步的研究者以及縣立大學教授等三項對社會有貢獻的身分活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