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強簡報設計大全 : 1700套創意範本x背景素材x圖示x配色 = Presentation design pattern 300

  • 點閱:5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多數在製作簡報的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那就是好不容易將文案構思出來,卻不知該如何著手去設計美化簡報,本書就是要協助讀者來解決此一窘境,在書中不僅刊載了簡報的相關設計原理,也介紹了300例優質簡報的製作方法,讓讀者可以一邊學習一邊揣摩套用。

再者,本書也提供了1700套超值超量的嚴選素材,豐富的組合性更大大地提升了讀者的創意發揮,絕非一般書籍隨附光碟所能比擬。給您魚吃也教您釣魚是我們編製此書的精神所在,希望透過此書的活用能讓您的簡報內容更精彩更達意。


  

本書有以下幾個特點:

  *以PowerPoint既有功能完成高水準的設計


  不需假借Photoshop或Illustrator等其他繪圖軟體,100%利用PowerPoint功能就可以製作出具有卓越設計感的簡報。而眾多的素材與設計好的元件,也可以輕鬆靈活地組合應用在簡報中。


  

*隨附簡報範例檔包含了所有製作過程


  範例製作過程中的每一步驟都化成一張投影片,完整收錄在簡報範例檔中。讀者可以從中挑選出符合所需的範例部分來進行應用,再添加本書隨附的素材或是自己製作的素材,便可以製作出完全不同的全新投影片。


  

*提供1710個可以直接使用的超值素材


  本書提供了可以直接活用的300個圖表設計,並且特別針對使用者在製作設計時感覺到比較困難的配色部分,提供了象徵愉快、生動、清爽、優雅、現代化等200種配色組合。另外,也提供了910個彩球、立方體、3D面板等各種幾何圖示,以及300個呈現出交錯、渲染、水紋、聲波、馬賽克等不同設計風格的背景底紋,可以作為讀者在製作簡報時的素材來應用。


  

*強化文字排版等實用設計技巧


  簡報的目的在於傳達資訊,傳達資訊最為重要的手段就是文字。本書藉由對文字排版的接近、排列、迴圈三原則進行解說,增進簡報的可讀性與設計感,以解決文字配置、字體過大過小等問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