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能動能靜的50套簡報設計技巧

  • 點閱:5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提升美感+優質設計+組織解構=優質好簡報

一本讓您成功做出專業簡報的PowerPoint簡報設計實戰書!

提升簡報設計實力!擺脫無趣又令人厭煩的簡報架構,

讓您的簡報設計變成讓人無法抗拒的優質好簡報!


  本書由韓國簡報專家李承一、申素喜著,與一般簡報書不同的是,本書分為兩大部分─Bad Design和Good Design,前者選出50張一般人在簡報設計上常會犯的錯誤簡報,透過詳細的分析解說,為您指出投影片不好的設計之處為何。後者則以前者所指出的錯誤簡報為依歸,透過實作體驗,一步步地教您做出更帥氣完美的簡報設計。


  隨附CD內容豐富,不僅收錄書中50套簡報設計範例完成檔、138個簡報圖片影音製作素材,更收錄了近1000張優質簡報的分解教學投影片,讓您可以在進行實作之前,可以更仔細了解整個簡報的製作過程。

李承一



  曾於SAMSUNG SDS Campus、SK C&C、KAYWON造型藝術大學等地方,擔任簡報課程專業講師。目前於慶熙大學研修韓醫學系博士課程,並設立簡報專門公司(股)powerPT,活躍於設計、專業諮詢、教育、研究所等領域之經營。代表著作有PowerPoint入門暢銷書《PowerPoint 2003無目的跟隨》,和最早的大眾化簡報設計活用書《捕捉聽眾的心之簡報Design Pattern 27》等。



申素喜



  畢業於祥明大學經營系,目前於KBS DMB法人團體裡擔任企劃撰稿。曾於三星電子、SK clx、SKC、法務法人 金&張等擔任簡報專業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