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聲有影的PowerPoint動態簡報設計

  • 點閱:5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活用華麗的動態設計功能,表現出您的簡報聚焦力



  完美的簡報呈現需要先確實抓住聽眾視線,如此才能正確的傳達資訊。透過本書,您將能夠學會如何簡單打造多媒體動態的簡報設計。


  本書內容分為三大主題,除了能讓讀者熟練一般簡報實務的基本技巧、學會呈現進階PowerPoint簡報的動態效果外,還詳細解說如何透過多樣化的Flash、Camtasia、Anim-Fx等程式輔助將影音整合至簡報中,讓您的簡報更加與眾不同。


  就讓我們跳脫出平凡無其的簡報設計,從畫面切換開始,學會置入音效、製作影片等多媒體效果,建立出最有聲有影的完美簡報吧!

金鐘哲



  Agency MOSAIC CEO、成均館大學情報通信電工碩士,目前擔任MOS講師養成及教育工作。



經歷及活動


  韓國情報文化振興院UCC網頁內容專家(SME)、SU-EDUMI Office 2007網頁內容專家(SME) 、前成均館大學電腦情報科兼任教師、韓國標準協會評鑑委員、大成集團中央研究所電算室長、2005年度終生教育講師大賞受獎、YBMSisa.com, 三育大學MOS網路教育、京畿大學及慶熙大學等教育機關授課



權熙(吉吉)



  Agency MOSAIC教育企劃室長、成均館大學情報通信研究所碩士,目前擔任企業和教育機關中簡報講師工作。



經歷及活動


  韓國情報文化振興院UCC網頁內容專家(SME)、崇實大學講師、仁川大學情報化認證教育講師、三育大學網路教育講師、江南區女性能力開發中心教育講師、教授學習開發中心PPT Skill-Up講師、三育保健大學情報支援中心招聘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