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繪雜貨風紋樣1011 : 令人忍不住想要擁有的幸福雜貨 = Handscrafted stuff style collection

  • 點閱:5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令人忍不住想要擁有的幸福雜貨





兼具美感與實用的手繪小物

充滿生活裡的大大幸福!



  

1-內容超豐富


  不同於市面上相關的紋樣書籍,為了方便讀者們使用,我們不只給你各式各樣的底紋樣式,也給你單點的圖、超實用的邊框,超豐富的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2-用途不受限


  本書單圖和邊框的部份還特別收錄去背圖檔,讓您方便在簡報、文字檔裡做置入圖檔時自由運用;另外,每張圖都有收錄高檔圖,讓設計人可以自由變化成自己喜愛的圖像,提供您創新的靈感。


  

3-超值優惠價


  隨書附贈容量超高的DVD-ROM,價格絕對優惠、內容超級實在。本書系已經獲得讀者廣大迴響,品質保證,最平實的價格、最實在的內容!



本書特色




  1- 圖檔收錄齊全


  全書圖檔高達500個,每張圖皆收錄高檔、低檔,甚至連去背的PNG檔案都為您準備好,使用上絕對方便又順手,這些圖不怕不會用,就怕你不用!


  

2- 可愛又實用的圖樣


  本書收錄的圖檔當中,有各種俏皮女孩、日式雜貨、流行衣飾、天然花草……等手繪雜貨風格的圖樣。


  

3- 創新風格


  「手繪雜貨風」這種風格近來蔚為流行,只有輕柔又可愛的雜貨風格才能符合廣大讀者的需求,因此我們除了參考日式雜貨的風格之外,也請創意達人量身打造、創造新的風格圖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