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潮流設計圖庫1001 = Fashion collection books

  • 點閱:5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嚴選KUSO多媒材圖 獨家新作發表!!

徹底活用100%原創圖 讓你一本就到位


  精采內容包含:KUSO角色、玩味圖案、動態MSN、網頁FLASH、風格底紋、趣味符號……等,靈活運用豐富的圖庫,讓你的設計生活更添無限趣味。DVD-ROM超值收錄多種圖檔格式,不論你是創意達人還是設計新手,擁有本書後都能輕鬆上手,從現在開始創造自我風格,享受創意設計新樂趣。圖檔格式包含:AI圖檔-185個、EPS圖檔-483個、JPEG圖檔-668個、PNG圖檔-381個、FLASH特效圖檔-58個、MSN動態圖檔-126個。不管你想要設計什麼,圖庫裡都能找得到!


  本書有別於市面圖庫,因應不同設計需求提供超高容量的DVD-ROM,收錄超過千個圖案,貼心附加多種圖檔格式,不但可以用在文件美化簡報設計上,就連平常和朋友哈啦的對話MSN對話、專屬個人的BLOG網站都能顯現個人風格,創造自我獨特設計空間。這一圖多用的超強功能,讓你在不思議的發想空間中,將設計廣泛應用在每個角落。



內容特色



多樣圖檔 經典超值


  內容包含KUSO角色、獨創人物、設計花邊、風格底紋、趣味符號……等多媒材的潮流設計圖庫,除此之外,還提供特效圖檔--動態MSN、網頁FLASH,可以靈活運用在網頁或MSN對話框當中。


多媒材圖庫 原創100%


  本系列圖庫有別於市面上枯燥圖案集,由創意達人親自為你量身訂作,不但顛覆以往圖案設計觀念,還利用不同素材材料與影像處理技巧,除了手繪圖檔之外,更有獨創的多媒材影像整合,好看又方便。


創意生活 從現在起


  你還在頭痛簡報枯燥、部落格沒風格、POP乏味嗎?生活只要一點小巧思,你也會是個「創意達人」,拿起本書,開始享受無上的創意生活吧!


一圖多用 發想創意


  內頁附加實際軟體與DIY教授,讓你體會一圖多用的實用度,看本書圖庫如何發揮到多元化設計。


附加光碟 輕鬆上手


  為了供應滿足讀者需求,特別提供超高容量的DVD-ROM,收錄最完整的潮流設計圖檔,不管你是初學者或是專業設計師,都可輕鬆從中找到想要的圖案。



本書特色



  1-實用圖庫素材:創意被鼓吹、設計已經蔓延至每個人的生活角落,根據不同族群、不同風格的系列素材圖庫,提供最具有實用度的多媒材圖庫,增加圖庫豐富性與實用度!


  2-設計生活來臨:因應數位化時代來臨,不管是部落格、創意手工、網頁製作、海報、平面製作物……等,都需要更方面、省時的設計元素來激發更多元的創意生活。


  3-獨一無二圖庫:你厭倦市面上一層不變、中規中矩的圖庫素材光碟嗎?原創素材、獨一無二的圖庫集,給你一圖多用的方法,增加無限創意與潮流效果。


  4-超值DVD-ROM:不管你是初學者或是專業設計師都容易上手,「原創精神」的好幫手!均附對應Photoshop和Illustrator的JPGE及EPS File檔案光碟,可自由變色、縮放!


  5-跳躍性設計法:創意達人自己來當,好的設計不是從0開始,而是你如何運用週邊素材來發揮!創意 ∞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