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芳香療法植物油寶典 = Carier oils for aromatherapy & massage

  • 點閱:4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是專業芳療師訓練與進修的必備手冊,提供植物油的特性、用途等專業知識,幫助讀者對於芳療及按摩的研究,並引導讀者選用最合適且有效的基礎油。全書資料豐富詳盡,包含實用的參考數據和詞彙表。關於作者  本書作者廉.普萊斯,對精油有著濃厚興趣,投入畢生的工作時間研究精油的成分屬性、使用安全以及其他相關研究。他曾與雪莉.普萊斯合著另一本聲譽卓著的書──《健康專業的芳香療法》,並獨力編著了改版前的《芳香療法中的基底油》一書。身為一位合格的芳療師,廉.普萊斯不但積極協助成立國際專業芳療師協會,成為協會會員,還大力將芳香治療學(芳療藥學)(編:★)發展為芳療業界中特殊的學門。他與雪莉.普萊斯共同經營了一個世界知名的組織長達二十年,以推廣芳療訓練及產品。  廉.普萊斯非常感謝艾恩.史密斯及雪莉.普萊斯在寫作本書時的支持與協助。艾恩?史密斯是專業的化學家,也是以教授精油與基底油化學為人敬仰的老師,他對本書在化學領域方面有很大的貢獻。雪莉.普萊斯則是世界知名的芳香療法的領導者,著有七本常駐暢銷書排行榜的芳療相關作品,也已經教授芳香療法長達四分之一世紀之久。作者簡介廉.普萊斯  投入畢生的工作時間研究精油的成分屬性、使用安全以及其他相關研究。他與雪莉.普萊斯共同經營了一個世界知名的組織長達二十年,以推廣芳療教育訓練及品質優良的產品。他非常感謝艾恩.史密斯及雪莉.普萊斯在寫作本書時的支持與協助。艾恩.史密斯是專業的化學家,也是以教授精油與基礎油化學為人敬仰的老師,雪莉.普萊斯則是世界知名的芳香療法的領導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