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麗生命 : 愛的芳療DIY

  • 點閱:4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大自然的精靈,隨著季候之流轉,穿梭於永恆的時空,傳遞著愛的訊息。使用優質的精油,予以愛的芳療,可以使你從瑟肅、捲曲的不適中,展放開來,甦活煥醒,像那鮮花植物,綠意漾然,生機無限。在本書中,世界最具權威的芳療學院英國Shirley Price副校長,美麗大使林艷秋,將帶你到天涯海角探訪美麗大地與異國情調的芬芳,教你依循季節的更替,利用精油的能量,善待你的身體,分享芳香的喜悅。 作者簡介 林艷秋現任最佳女主角國際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常董和教育總監;曾任台北市女子燙髮美容業同業公會理事。屢獲績優廠商金牌獎、績優塑身廠商菁英獎、優良商號獎、優良公共場所設備優良獎、美容事業貢獻獎等多項榮譽,深獲各界肯定;並引進歐、美、日、法等國的尖端科技與儀器,首創ROMEO按摩法、TAL科學瘦身等技術,帶動台灣美容業起飛成長。多方譯介國際優良美容書籍如《植物精質油》、《美容療效手冊》等,全力提升國內美容專業臻於國際水準。目前於《大成報》、《星報》撰寫芳療美容專欄,並在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 College長期進修。已出版著作《百年芬芳--精油療法DIY》、《懷香十月-孕媽咪精油療法》等精油系列書籍。

作者簡介 林艷秋 現任最佳女主角國際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常董和教育總監;曾任台北市女子燙髮美容業同業公會理事。 屢獲績優廠商金牌獎、績優塑身廠商菁英獎、優良商號獎、優良公共場所設備優良獎、美容事業貢獻獎等多項榮譽,深獲各界肯定;並引進歐、美、日、法等國的尖端科技與儀器,首創ROMEO按摩法、TAL科學瘦身等技術,帶動台灣美容業起飛成長。 多方譯介國際優良美容書籍如《植物精質油》、《美容療效手冊》等,全力提升國內美容專業臻於國際水準。目前於《大成報》、《星報》撰寫芳療美容專欄,並在Shirley Price Aromatherapy College長期進修。 已出版著作《百年芬芳--精油療法DIY》、《懷香十月-孕媽咪精油療法》等精油系列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