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聽音樂,孩子更聰明

  • 點閱:2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人推薦】我們需要更多會欣賞音樂,有健全的人格特質,並從而建構和諧人生的「全人」。因此,學習音樂的真正意義,不僅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的重要課題,也是家長們不可不具備的認知。--張正傑(知名大提琴家)這本書整理出音樂對學習的重要性,提供父母精闢的建議,以啟發、維持音樂對孩子生活的影響力。--凱特洛爾(加州洛杉磯大學教育學者和想像力計畫執行人)父母和老師的最佳資源。任何對音樂或增進兒童福祇有興趣的人,都會手不釋卷。--勒凱利(音樂和腦力中心主任)  你知道音樂具有啟發孩童智力的能力嗎?一些世界著名大學的科學研究顯示,小小年紀就接觸音樂的孩童很快就會閱讀,學業成績也比較好。作者夏琳‧海伯梅爾是著名的教育學者,她在本書中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告訴你如何按部就班地運用音樂教育孩子,幫助孩子建構優勢未來。引領孩子親近音樂,可以:增強語言能力改進數學和理化技能強化身體各部位的整合力增強記憶力和閱讀能力學習有障礙的孩童也能受益其他更多好處作者簡介  夏琳‧海伯梅爾(Sherlene Habermeyer)美國著名的教育學著,十六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音樂對孩童腦力發展的影響。身為數家機構的成員,經常四處演講並擔任顧問的夏琳,是五個男孩的母親,現在和先生住在加州。目前是演說家以及作家。譯者簡介  滕淑芬,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大眾傳播碩士,曾任《商業周刊》編譯,《光華雜誌》資深記者。

作者簡介   夏琳‧海伯梅爾(Sherlene Habermeyer)美國著名的教育學著,十六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音樂對孩童腦力發展的影響。身為數家機構的成員,經常四處演講並擔任顧問的夏琳,是五個男孩的母親,現在和先生住在加州。目前是演說家以及作家。 譯者簡介   滕淑芬,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大眾傳播碩士,曾任《商業周刊》編譯,《光華雜誌》資深記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