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糕點教科書 : 60種精選甜點500個必學訣竅

  • 點閱:4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西式糕點/蛋糕篇:海綿蛋糕、戚風蛋糕、舒芙雷、起司蛋糕、泡芙、車輪餅、塔、派、巧克力蛋糕…等14種◆西式糕點/其它種類篇:奶油蛋糕、瑪德蓮、瑪芬、餅乾、杏仁圓餅、可麗餅、巧克力、慕思、冰沙、布丁、果凍、甜甜圈、鬆餅…等28種◆日式糕點篇:御萩、櫻餅、銅鑼燒、大福、餡蜜、羊羹、團子、饅頭、長崎蛋糕、煎餅、霰餅…等…等13種◆異國風情篇:西米露、芝麻球、芒果布丁、杏仁、豆腐...等4種◆糕點製作的訣竅與重點35個專欄:將完美糕點與失敗案例圖解,Q&A解除困惑零失敗◆10種基本動作&理由、基本奶油&醬汁、裝飾的技巧…等糕點的基礎知識500個豐富的步驟圖解,新手入門必讀!高手進階必學訣竅!  本書以介紹西式糕點的作法為主,也涵蓋了常見的日式點心或亞洲甜點的作法。  精選出的60種糕點,都有非常詳盡的製作環節圖片,並記載了製作時的重點與注意事項,不只是基本的點心,連印象中被認為「高難度」或「不知如何著手」的糕點,也可以有很高的成功率。  「糕點教科書」還完整介紹了製作時容易犯的錯誤、器具的用法、食材混合方式的差異…等糕點的基礎知識,500個必學訣竅!即使是初次嘗試製作糕點的人,也能夠在豐富的步驟圖解說明下,不慌不忙地完成60種精選甜點,讓你零失敗!   混合,或打發方式只要稍有不同,往往就可以產生不同的結果。這就是糕點製作的難處,也是它的樂趣所在。只要有這一本「糕點教科書」,在蛋糕店或日式糕點舖購買的糕點,就可以自己做了!爾後有值得慶祝的事,或舉辦小型宴會時,就可以用親手製作的糕點,款待來客,賓主盡歡。同時,衷心地希望有朝一日,各位能夠將自家的廚房,幻化成一級棒的糕點屋喔!作者簡介川上文代  FUMIYO KAWAKAMI●大阪阿倍野□調理師專門學校畢業以後,曾任該校職員12年。●致力於□調理師專門學校的大阪分校、法國里昂 (法Lyon) 分校、TSUJI GROUP SCHOOL國立分校的專業料理人的培植之職務。●成為法國里昂分校的第一位女講師,並曾在法國3星餐廳Georges Blanc參與過研修。●自1996年起,她成為DELICE DE CUILLERES川上文代料理教室的負責人。●擔任□調理師專門學校的外聘講師。●在日本各地的演講會、雜誌、報紙等,都非常地活躍。●著有『料理教科書』(大境文化出版) 等。  精選相關書目:法國藍帶糕點應用--20種素材41道糕點變化、基礎糕點大全---80種零失敗點心200種清楚易懂技巧圖解、名店麵包在家做:天然酵母、無人工添加物、100%健康、戚風+海綿輕蛋糕77種:健康材料☆低糖配方☆省錢美味☆百變輕蛋糕完整版  糕點教科書:60種精選甜點500個必學訣竅!豐富的步驟圖解說明,讓你零失敗!  一本在手500個訣竅,60種糕點全上手!

作者簡介 川上文代  FUMIYO KAWAKAMI ●大阪阿倍野□調理師專門學校畢業以後,曾任該校職員12年。 ●致力於□調理師專門學校的大阪分校、法國里昂 (法Lyon) 分校、TSUJI GROUP SCHOOL國立分校的專業料理人的培植之職務。 ●成為法國里昂分校的第一位女講師,並曾在法國3星餐廳Georges Blanc參與過研修。 ●自1996年起,她成為DELICE DE CUILLERES川上文代料理教室的負責人。 ●擔任□調理師專門學校的外聘講師。 ●在日本各地的演講會、雜誌、報紙等,都非常地活躍。 ●著有『料理教科書』(大境文化出版) 等。   精選相關書目:法國藍帶糕點應用--20種素材41道糕點變化、基礎糕點大全---80種零失敗點心200種清楚易懂技巧圖解、名店麵包在家做:天然酵母、無人工添加物、100%健康、戚風+海綿輕蛋糕77種:健康材料☆低糖配方☆省錢美味☆百變輕蛋糕完整版   糕點教科書:60種精選甜點500個必學訣竅!豐富的步驟圖解說明,讓你零失敗!   一本在手500個訣竅,60種糕點全上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