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石傳奇

  • 點閱:6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充滿自信與魔力的作品,奇幻史上又一向魔戒致敬的巨作……本系列真正承繼魔戒寫作風格,並顛覆傳統故事的古舊與冗長以魔法、冒險、幽默與人性衝突面,開創奇幻魔力的極致世界!  預言傀儡:被封印七千年的邪皇即將甦醒,殺人不眨眼的祭司團四出狩獵預言中唯一能操縱聖石毀滅邪皇的繼承者。七千年來誓死守護傳承者血脈的大法師竟然隱居在不起眼的農莊中?命定的時刻已經到來,眾人都不過只是預言的卒子……  大衛艾丁斯擅長將傳統的奇幻要素,如成長的主角、神秘的引導者、無孔不入的敵人等特點重新組合,並且創造出更緊湊和刺激的作品來。他的「聖石傳奇」系列作品在八零年代一炮而紅,至今仍被視為少數擁有奇幻文學引人魔力的作者之一。  作者簡介大衛艾丁斯大衛艾丁斯於一九七三年出版第一本小說,《高地獵殺(High Hunt)》,然後才轉入魔幻小說的領域,接連出版了《聖石傳奇(Belgariad)》、《瑪洛里亞人(Malloreon)》。大衛艾丁斯於一九三一年出生於華盛頓州的斯波坎市(Spokane),在西雅圖市以北的浦傑灣市(Puget Sound)長大;他於一九五四年取得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的里德學院(Reed College)取得藝術學士學位,並於一九六一年取得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藝術碩士學位。他曾於美國陸軍服役,也曾擔任波音飛機公司(Boeing Company)的採購,並曾擔任過雜貨店收銀員與大專英語教師。 十幾年來, 艾丁斯的夫人,Leigh Eddings一直與其夫合作著書。 目前艾丁斯夫婦住在美國西南部地區。

作者簡介 大衛艾丁斯 大衛艾丁斯於一九七三年出版第一本小說,《高地獵殺(High Hunt)》,然後才轉入魔幻小說的領域,接連出版了《聖石傳奇(Belgariad)》、《瑪洛里亞人(Malloreon)》。大衛艾丁斯於一九三一年出生於華盛頓州的斯波坎市(Spokane),在西雅圖市以北的浦傑灣市(Puget Sound)長大;他於一九五四年取得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的里德學院(Reed College)取得藝術學士學位,並於一九六一年取得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藝術碩士學位。他曾於美國陸軍服役,也曾擔任波音飛機公司(Boeing Company)的採購,並曾擔任過雜貨店收銀員與大專英語教師。 十幾年來, 艾丁斯的夫人,Leigh Eddings一直與其夫合作著書。 目前艾丁斯夫婦住在美國西南部地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