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營養鮮果汁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還停留在【全營養=不美味】的落伍觀念裡嗎?在這個講究包裝的年代裡,即使是健康飲品也得繽紛亮麗、美味可口,本書要教你善用新世紀的聰明家電,輕鬆快速做出好喝且優質的水果飲料,如運用調理機來製作高營養、高纖維素的水果飲料,搭配冰淇淋機做成的天然水果雪酪、冰淇淋,還有能豐富口感及味覺享受的水果果凍,以及自製的冷凍水果、鮮果冰塊及水果糖漿,再加上時髦新穎的私房配方,保證能讓你搖身一變,成為親友稱羨的水果飲料大王!


  最兩全其美的是,本書介紹的水果飲料可不只是虛有其表,除了與時下最流行的飲品如冰砂、凍飲、果茶、鮮果汁、雞尾酒結合外,更堅持每一杯都要蘊藏滿滿的天然水果精華,好讓你在愉悅驚喜的氣氛中,將各種水果的營養一網打盡、完全吸收!


  現在的生活節奏如此快速,大家不見得有時間實踐營養學上「每天吃3∼5種水果可以常保健康」的金科玉律。而做果汁雖然多了一道清洗果汁機的程序,卻能在短時間內吸收到多種水果的營養素,讓自己和家人都能在衛生無虞的前提下,享用到既美味健康又能消暑的飲料,只要照著書中的120道配方做做看,相信你很快就會愛上鮮果汁的誘人滋味,甚至躍躍欲試,開發出更多獨家的全營養元氣特調!



產品特色



★有別於市面上傳統的果汁書,本書以全營養為基本概念,除了強調不過濾果渣、添加天然副原料的健康製作方式,更堅持營養與美味必須兼顧的原則。全書將示範102款水果飲品配方,以及18款天然自製的果汁最佳拍檔如水果冰淇淋、水果果凍、水果糖漿的詳細作法,讓鮮果汁的風味與口感從此不再單調,甚至成為每日不可或缺的活力補給品,也讓做果汁成為一種生活情趣,就是本書最大的目標。

★除了獨特的配方之外,書中更附有許多小單元,如介紹能讓果汁製作更輕鬆簡便的器具,還有調製全營養飲品的8大POINTS、讓鮮果汁更美味的市售加分素材,以及水果採買、保存、營養情報,和1分鐘Simple Drink單元,保證是一本內容紮實、物超所值的果汁寶典。

辜惠雪


 ■現任:私立烹飪補習班料理講師、龜山鄉社區烘焙班老師、光華國小西點研習班老師、新莊社教站糕餅點心製作班老師

 ■證照:調酒丙級技術士、烘焙乙級技術士、烘焙丙級技術士、中式麵食丙級技術士、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

 ■著作:無咖啡因涼飲、1×4料理巧手變、餅乾零失敗、我愛吃蔬菜、10分鐘孩子健康早餐、小朋友最愛吃的營養點心、

 做麵包.變料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