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5種懷念古早味冰

  • 點閱:2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什麼樣的冰涼滋味會讓你一再回味而難以忘懷的呢?走過那個曾經是物資缺乏年代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每一位媽媽們都會親手製作的「綠豆凍凍袋冰」,吃的再好一點的人,或許也品嚐到了在街頭或巷尾販售的「紅豆冰」或「紅豆牛奶冰」;甚至總在炎炎夏日的午後,沿著街大聲吆喝著「叭噗」的冰淇淋,這也曾是大家的最愛。古早的記憶,古早的味道,有著單純的滋味,沒有太多的花樣變化,所能擁有的只是用料實在、製作用心的好冰品,古早味的沁涼冰品,你開始想念了嗎? 作者簡介  江麗珠老師麗珠老師熱愛美食,喜歡研究各種烹調方式,從小就喜歡跟前跟後的和媽媽在廚房裡忙。擁有20多年的市場實戰經驗,特別專精於台灣各式的料理與小吃,曾出版過「油飯粽子」、「排骨酥醃炸祕方」和「蔥油餅蛋餅」。舉凡油飯米糕、粽子、糯米腸、珍珠丸、草仔粿、肉羹等料理,可說是老師的拿手項目。不過說到古早冰,江老師對這古早味的記憶,可說想法更是豐富,除了剉冰、枝仔冰等,我們在書中一同回味了小時候吃冰的幸福。因此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古早味冰品的各種製作方式,更多學到的不少糖水運用的豐富變化。

作者簡介   江麗珠老師麗珠老師熱愛美食,喜歡研究各種烹調方式,從小就喜歡跟前跟後的和媽媽在廚房裡忙。擁有20多年的市場實戰經驗,特別專精於台灣各式的料理與小吃,曾出版過「油飯粽子」、「排骨酥醃炸祕方」和「蔥油餅蛋餅」。舉凡油飯米糕、粽子、糯米腸、珍珠丸、草仔粿、肉羹等料理,可說是老師的拿手項目。不過說到古早冰,江老師對這古早味的記憶,可說想法更是豐富,除了剉冰、枝仔冰等,我們在書中一同回味了小時候吃冰的幸福。因此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古早味冰品的各種製作方式,更多學到的不少糖水運用的豐富變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