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水果調酒の事典 : 121種人氣水果調酒製成全記錄 = Stylish fruit cocktails

  • 點閱:4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輕輕鬆鬆DIY.盡享水果調酒的浪漫風情


  水果調酒種類五花八門,看似複雜,其實只要掌握幾個要領,就可讓您調製出色、香、味、營養俱全的美麗調酒,提昇生活品味,就從水果調酒DIY開始吧!


全彩圖解.30秒上手


調酒配方、步驟大公開

以Step by Step一個步驟接一個步驟的方式介紹各式調酒的製作過程和作法,完全公開調酒所需的成份及份量。


口感、酒精強度完全解析

在調酒照片旁,標明出基礎酒、酒精強度、口感,讓每個人都能依自己的喜愛和適應力,調製出最令人滿意的美味調酒。


各式水果利口酒獨家披露

介紹各式水果的特色、製成調酒的風味,並介紹各式市面上銷售情況較好、較容易買到的利口酒?品,並有獨家的特色分析和資訊提供。


水果調酒各類知識大探源

教你如何掌握調酒的基本技巧、基礎知識、器具介紹、酒杯式樣,並介紹如何為調酒進行美麗的裝飾和為調酒加分的素材,更進一步帶領您探討各種調酒名的來源和意涵。

編者群簡介


調酒製作、指導

古田土雅行:1982年進入「資生堂Parlor」,拜名師鑽研調酒,2001年就任「Lounge falo 資生堂」的酒保長,1990年獲得馬丁尼調酒大賽冠軍,1991年全日本技能大賽全國大會總冠軍。


調酒攝影

安田 裕:安田攝影公司負責人。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寫真學科畢業後,陸續任職出版社寫真部、編輯製作寫真部,並於1991年轉為自由攝影師。現在以女性雜誌的食譜頁為主,從事雜誌書、烹飪廣告等攝影工作。


水果酒製作:吉田瑞子


內容企劃:長谷川清一


實物攝影

都築 清

岩上正和

稻田良平


日文編輯

石丸泰規

小川泰加

荒井敬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