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懶人調酒 : 100種最受歡迎的雞尾酒 = Cocktail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選擇2種酒材、一只漂亮的玻璃杯,10秒鐘就可以調製出光鮮亮麗的雞尾酒,為繁忙單調生活增添繽紛色彩!


  《懶人調酒》是作者李佳紋執教後開始思索的主題,年輕的學生們不耐於太複雜的調酒,喜歡最簡單最流行的酒款,希望花小錢自己在家與朋友共享雞尾酒,更希望到PUB、夜店,可以聰明點一道亮眼的雞尾酒。


  本書收集了100道雞尾酒,包括超簡單10秒鐘調酒20款、最受歡迎雞尾酒20款、女生最愛雞尾酒20款、男士精選調酒20款、經典調酒20款,每一道酒都有標明「酒精濃度」,每一種材料都附有小圖,讓讀者從容準備酒材。


  書末附有酒譜索引。以基酒為主軸,讓讀者輕鬆查閱,快速調出一杯雞尾酒。



本書特色:



 ★朱雀文化出版的正宗懶人食譜,向來最受讀者喜愛。繼《懶人植物》、《懶人麵》、《懶人鍋》之後,再度推出真正讓懶人躺著也可輕鬆調出來的雞尾酒食譜。


 ★100道從最簡單、最受歡迎到最經典的雞尾酒譜:包括最簡單10秒鐘調酒20款、最受歡迎雞尾酒20款、女生最愛雞尾酒20款、男士精選調酒20款、經典調酒20款,每一道酒都有標明【酒精濃度】,每一種材料都附有小圖,讓讀者輕鬆準備酒材。


 ★書末附有索引(酒譜速查表)。以基酒為主軸,從最少酒材排列至最多,讓讀者輕鬆查閱、快速調出一杯雞尾酒。

李佳紋


 ◆學歷:淡水學院觀光系畢


 ◆現任:開明高職調酒餐服專任教師


 ◆曾任:偉克商人餐廳吧檯副理

    金爵獎調酒比賽評審委員


 ◆證照:中餐丙級技術證照、調酒丙級技術證照、烘焙丙級技術證照

    SHATEC新加坡旅館觀光學院葡萄酒技術證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