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團體諮商 : 策略與技巧 Group Counseling : Strategies and Skills, 7th ed.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幫助你精熟團體帶領的技巧,全部在這一本書寫透徹而實用的書中。經驗豐富且受人尊敬的著作者Robert Masson, Ed Jacobs, Riley Harvill和Christine Schimmel採取的是積極、多感官取向的領導模式(該風格當今被許多有效能的領導者在治療中心、學校以及機構中所使用),他們撰寫的這本書,幫助你獲得你需要兜在一起的領導團體的技能,以促使你在領導團體時能夠成功。    本書探討了團體諮商的基礎,包括:團體階段、理論、倫理、技巧、多元文化及各類關鍵議題;並以豐富的實例以及DVD的示演來說明每一個技巧可以如何有效能和有效地在廣泛的團體場所中被運用。第七版也幫助你瞭解團體中本有的動力,對所有處於團體領導位階的專業人士來說是一本必讀的書。 ※理論應用的章節,討論五種理論的層面,幫助你將理論與實務作聯結 ※協同領導團體的訊息 ※多元文化議題的範圍,幫助你成為一位有文化敏感度的團體實務工作者 ※其他的內容尚包括Yalom的治療性因素、團體工作不同階段的介紹 最重要的是本版新增的DVD團體角色扮演的示範,企圖將傳統的理論、團體歷程的概念,和經過思考過的策略以及特定的技巧統整起來,可幫助你迅速地掌握如何成為一位有效能的領導者。 本書特色     透過這本團體諮商帶領技巧的指南以及DVD的幫助下 你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領導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