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不是找到喜歡的人,而是接受不完美的他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和另一半不合嗎?你覺得自己愛錯了人嗎?維持兩性關係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就是「培養雙方成熟的人格特質」。彼此需要瞭解對方、理解「愛」的真義與「付出」的實踐時,愛的本質是「無私的付出」,但人自私的本性,使我們要花很長的時間不斷學習、不斷溝通才可能瞭解「愛」的真意。記住,你並不是愛錯,而是弄錯了。愛永遠不會錯,你覺得愛錯了,是因為你帶著錯誤進入愛。如果你用雙方是否合得來,來衡量彼此的愛,就錯失了整個愛情和婚姻關係的意義。你的另一半本該具備若干你所欠缺的不同特質,這是他(她)的任務。否則你又何需「另一半」呢?並非一加一等於二,而是0.5加0.5等於一。兩人各削去自己的一半,然後合在一起,那才是「愛」的真意。

作者╱何權峰 ◎ 最貼近人性的心靈作家
醫師兼作家,同時也在大學授課,專長是腦神經科學。一九九五年他開始寫作,早期為《聯合報》、《常春月刊》、《拾穗雜誌》等撰寫醫學專欄。隨後,因接觸「心理神經免疫學」,觸發了他對心靈層面的探究。於是何醫師改變了方向,他開始寫心靈成長和勵志類作品。二○一一年開始,他應邀在國語日報撰寫「方向」專欄,鼓舞了無數年輕學子。目前他所出版的心靈勵志書,已累積超過六十本。
在台港澳、星馬、中國大陸等地區擁有眾多讀者。他的筆觸細膩,平易中顯哲理,妙趣中見智慧。對問題有很深的洞悉,不單只是「診斷問題」,同時還提供視野將心靈提升至更高的層次,「如此,讀者所獲得的,就不單只是書本上的知識,而是全新的人生。」何醫師如是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