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 點閱:639
  • 評分:2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2)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2)

《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中國狂銷百萬冊! 百萬微博粉絲.超高人氣作家喬一 暖、萌、甜的真實愛情故事 【內容簡介】 我很贊同林夕的觀點,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 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走過去,去爭取自己的愛人。 這個道理我花了這麼多年才明白, 好在那個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原諒我的人,一直站在原地等我。 所以我說,遇到F,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我最不懂事的時候曾經對他說,你走吧,你會找到更好的人的。 他回了一句讓我至今震撼的話,他說:「我從來不想要什麼更好的人,我只想要眼前的人,妳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懂?」 是的,我現在懂了,謝謝你始終沒有拋下我,謝謝你有足夠的耐心,去等一個女孩慢慢長大。 16歲時,我們共用一個課桌,胳膊與胳膊相距不過10公分,我的餘光裡全是他。 26歲時,我從清晨醒來,側頭看到陽光落在他臉上, 在這個善變的人世間,我想和他一起看一看永遠。

作者介紹 喬一 不是作家,是平淡生活的紀錄者。 有一個叫觀潮的哥哥,一隻叫Dollar(美元)的狗,和一個叫F君的戀人。 2014年,喬一寫下自己和老公「F君」的愛情與生活日誌。一開始只是要分享兩人暖萌又有趣的小故事,但隨即引起無數讀者關注,F君也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男神。簡體版自2015年5月出版便長期占據網路書店「當當網」的青春文學類榜首,至今銷售已超過百萬冊,現在有99萬人在新浪微博上持續追蹤喬一和F君的故事。 新浪微博:「公子喬一」http://www.weibo.com/joey62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