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ongoDB技術手冊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MongoDB是如何幫助你管理從網站應用程式蒐集而來的大量資料呢?藉由本書權威性的介紹,你可以了解文件導向式資料庫具有哪些優勢,以及如何駕馭MongoDB這個安全、高效能的系統,實作出一個高可用性、同時具備水平延展性的資料模型。 本書不僅可以做為開發人員的參考指南,系統管理員也可以從本書中學到進階的配置方案。無論是NoSQL新手或MongoDB的使用者,都可以從本書中學到你所需要的知識。 本書可以幫助您了解: .如何在MongoDB上進行寫入操作,查詢,以及建立複雜的查詢。 .為您的應用程式索引集合、彙總數據和使用交易。 .建立一個本地複製集,並瞭解複製如何與您的應用程序互動。 .設定叢集元件並為各種應用程式選擇碎片密鑰。 .探索應用管理的各個方面,並確定認證和授權。 .監控、備份和恢復部署時使用統計,部署MongoDB時使用系統設定。

Shannon Bradshaw MongoDB的教育副總裁。Shannon管理MongoDB文件和MongoDB University團隊。這些團隊開發和維護MongoDB社群所使用的大多數MongoDB學習資源。Shannon擁有西北大學的電腦科學博士學位。在加入MongoDB之前,Shannon是一位電腦科學教授,專門研究資訊系統和人機互動。 Eoin Brazil MongoDB的高級課程工程師。他致力於使用MongoDB University提供的線上和講師指導的培訓產品,並曾在MongoDB的技術服務支援組織中擔任過多個職位。Eoin擁有利默里克大學的電腦科學博士學位和理學碩士學位,以及愛爾蘭國立大學戈爾韋分校的技術商業化博士學位。加入MongoDB之前,他領導了學術研究部門的行動服務和高效能計算團隊。 Kristina Chodorow 軟體工程師,在MongoDB系統核心上工作了五年。她領導MongoDB的複製組開發以及編寫PHP和Perl應用程式。曾經以MongoDB為主題進行許多演講,目前在Google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