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愛的鹿 : 謝予騰詩集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各方推薦.~
宋尚緯  堅持沉默與抒情兼具批判,比詩人的上一本詩集寫得更加進步,也更為涉入所有生活相關的事物,諸如社會、情愛,與各種情感,是一本沉默厚重且抒情的詩集。
陳政彥無論是召喚歷史的古老畫面、軍旅行伍的荒謬日子或者只是尋常不過的生活片段,在謝予騰一貫抒情語氣底下被一一柔焦,彷彿我們總是念念不忘的美好/風景。
林餘佐  讀予騰的作品可以感受到一種屬於日常生活的詩意,在日子的夾縫裡予騰將意象調度,讓我們看見清澈的詩句。在輯二「兵疫」的作品最令我玩味,予騰在軍營中以柔軟的詩意來抵抗鋼鐵的紀律,這樣的詩句來自於身心深刻的體會,予騰提煉生活的雜質留下了屬於他自己的意義。
辛 牧  謝予騰是翻譯夢境的高手,透過詩句,他將感情的漂泊說給黑夜去聽。
蔡淇華 當生命卡彈 讓謝予騰的詩為你擊發 證明對愛,從未棄守
蘇紹連  新生代詩人群中,謝予騰書寫的題材寬廣,創作技巧紮實,美學容納度大;他在寫實/想像/敘事/抒情之間開闢詩的沃土,種植了新生代詩壇最為繁茂的詩林。
丁威仁「如果有新鄉土小說,就應該有新鄉土詩,那麼予騰可以說是新鄉土詩的代表詩人,在他的筆下,所有文字會隨著他的主題變化出不同的風姿,無論批判嘲謔,還是一往情深,都是如此的精準,而土地在他的筆下,既新且舊,既現代又傳統,二元對立的辯證,竟能消弭矛盾而融合,非名家作手之質,無法達成。在新世代作家中,予騰是我心裏的首選。」
嚴忠政  謝予騰的文字像是在處裡電影的尾聲,他已經能把尾聲剪輯為所有影子的反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