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QL達人的工作現場攻略筆記

  • 點閱:2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告訴您如何正確編寫與思考SQL的書籍本書深入探討SQL語法,諸如CASE 陳述式、視窗函數、外部連結、關聯子查詢、HAVING子句、EXISTS,如果您已經了解使用SQL指令的基本語法,應該就能順利閱讀本書。本書的第一部會以一章介紹一個這類SQL工具,希望大家透過範例學會這些工具的使用方法。請大家務必動手撰寫這些程式碼。基本上,會希望各位讀者從頭開始閱讀本書,但如果有些內容已經很熟悉,不妨直接跳至有興趣的章節閱讀。幫助您了解SQL的真面目。或許大家會覺得這麼說很神奇,但其實SQL就是如此神奇的程式語言。有些初學者會遇到一些很神奇的事,例如一開始覺得SQL是能輕易實現簡單目的的語言,但隨著想要深入了解,就遇到無法合理解釋的語言規格,或是想要寫稍微複雜一點的程式,就被語法絆住腳步的情況。為什麼與NULL有關的SQL動作會如此混亂?為什麼用於資料列比對的關聯子查詢語法如此困難,有必要存在嗎?為什麼SQL沒有程序語言的迴圈或變數這類工具?為什麼SQL如此難以呈現「全部的」?以本書將為了具有這類好奇心的讀者,從背景知識開始解說SQL的原理與開發這個語言的人究竟在想什麼,才把SQL打造成這副模樣。本書特色:.SQL經典暢銷書,資料庫開發人員必備案頭書的全新改版.適用於各種資料庫系統。包括Oracle、SQL Server、DB2、PostgreSQL、MySQL.可以立即使用的實用範例

Mick於SI企業服務的工程師。累積DB工程師的相關經驗後,目前於美國聖荷西從事技術調查與事業開發的工作。著有:《 達人に学ぶ SQL徹底指南書》(翔泳社、2008)、《達人に学ぶDB設計 徹底指南書》(翔泳社、2012)、《SQL 実践入門》(技術評論社、2015)、プログラミング学習シリーズ《SQL 第2 版》(翔泳社、2016)譯有:Joe Celko《SQL パズル 第2 版》(翔泳社、2007)、Joe Celko《プログラマのためのSQL 第4 版》(翔泳社、2013)、Joe Celko《プログラマのためのSQL グラフ原論》(翔泳社、201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