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記得你是誰 : 哈佛的最後一堂課

  • 點閱:5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即使碰上壞時刻,也能成就美好人生哈佛最後一堂人生課,經得起考驗的生命智慧陪15萬人走過20歲、30歲、40歲甚至50歲的困惑與關卡★金鼎獎最佳著作人獎★暢銷十五萬冊,特別新增台灣版序離開校園多年後,文憑、理論都不再重要。面對困難的抉擇時,我總會想起那一席話,讓我重新看見人生中該有的勇敢、價值、無限的可能……15位哈佛名師最溫暖動人的分享, 不必走過跌撞的人生路也能領受的智者風景, 面對被打亂的人生步調,重新找回前進的勇氣。選校、選系或選擇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該怎麼選才不會後悔?世界上充滿各種擾亂情緒的噪音,如何專注於當下?在極不確定和劇烈變動的局面下,怎麼為某個企業或事業勾勒發展路線?為什麼比起領導力在群體中發揮正向影響力更重要?哈佛商學院有個悠久的傳統,在每一科的最後一堂課,教室裡聽不到個案研究討論,也見不到學生爭相發言的情景,只有任課教授對著台下的學生,說一段文憑也給不了的人生智慧。這一堂課告訴你,漫漫人生無論走向何方,都別忘記自己的價值理念,面對抉擇,務必忠於它、守住它――記得你是誰。關於開拓視野看清自己的背景,了解自己的想法是怎麼來的,再仔細觀察和辨認黑白之間還有哪些色調,才能幫助自己做出高明的決策。關於管理自我幫自己算個總帳,練習評量自己的長、短處,學習善用未來權勢以建立權威及個人形象,不但現在要學,還要學一輩子。關於領導他人努力區別公私生活,不是社會新鮮人才要做的功課,而是人人終生都要持之以恆完成的作業。關於建立原則依據最新知識來下判斷,勇於承認「我不懂」,若發現新證據永遠保持謙卑,重新考慮自己的決定和意見。從管理自我到領導他人,15堂最真誠的分享帶你發揮正向的影響力,成為溫柔而堅定的大人。好評推薦Super教師 / 暢銷作家 歐陽立中臺中市立惠文高中圖書館主任 蔡淇華神老師&神媽咪 沈雅琪*本書為《記得你是誰》(修訂版)暢銷改版「當你勇闖未來卻不慎迷路時,你會想起哈佛商學院教授們說的這些故事,也會記得你是誰。然後堅定地向前走,開懷擁抱意料外的旅程!」──Super教師 / 暢銷作家 歐陽立中「15位智者的智慧,15種人生的領悟。《記得你是誰》用最動人的故事娓娓道來,等你再一次走進15位大師的最後一堂課。最後一堂,是最精采的一堂,也是你絕對不能錯過過的一堂!」──臺中市立惠文高中圖書館主任 蔡淇華「一句句深刻的叮嚀比不上一個好故事來得深刻,這本書精選哈佛商學院教授在最後一堂課的分享,透過十五個故事喚醒讀者在人生旅程中最重要的原則與價值,推薦給大家。」──神老師&神媽咪 沈雅琪

戴西.魏德蔓(Daisy Wademan)1996年畢業於布朗大學歷史系,2002年獲哈佛企管碩士。就讀企管研究所以前,曾在摩根大通證券公司(J. P. Morgan & Company)投資業務及商業放款部門任職四年。生於紐約,長於紐約,本書是她的首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