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個出色的上班族

  • 點閱:6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認識自我」在職場生涯�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你愈了解自己的天性偏好,你就愈容易在工作上得心應手。是否覺得工作不滿意,但卻不知為什麼?是否才剛換工作、或者升遷,但不太確定如何進入狀況?本書作者以榮格心理學為立論,列舉了8項功能,分析你是屬於外傾直覺型、內傾思惟型還是外傾情感型...等等讓你了解自己擅長的能力是否與工作要求相符,如果兩者之間互不搭調,你就面臨了抉擇。書中的問卷正好是自我認識的最佳測驗,藉著本性偏好的圖像顯現,你將發現另一個自己,自信而快樂地工作。


  是否覺得工作不滿意,卻又不清楚為什麼?剛轉換工作、升遷,但又不確定如何進入情況?職場上,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天性偏好與潛在特質,「認識自己」將在你我工作生涯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本書雖然與星座一樣,將人區分成不同類型,來解釋人的行為或思維模式,但卻拒絕星座迷所相信的命定論。作者以心理學家榮格的理論為根基,架構出工作職場上的「八大人格類型」,不同的類型就像天生的左╱右撇子一樣,沒有好壞之分,只要加上後天的努力,甚至可以左右開弓。


  「八大人格類型」是由「外傾」和「內傾」兩大類為主軸,再細分「感覺型」、「直覺型」、「思維型」、「情感型」四類。不同類型的人,不論在解決問題、學習方法、處理壓力、運用時間等各方面,都呈現不同的風格。書中的問卷,是認識自我最好的測驗,藉著循序漸進的分析,自外向內的深層理解,我們將發現另一個自己,也深深體悟只要在適合的領域放對位置,都會有傑出的表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