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 The complete sherlock holmes

  • 點閱:9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歇洛克.福爾摩斯,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一百多年前由英國作家柯南道爾所一手塑造出來,他筆下的福爾摩斯深具鮮活的說服力,是後世無可企及的經典之作,如今已先後被翻譯成五十七國文字,成為暢銷全世界的不朽名著。遠流公司所出版《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是全新完整的中譯本,更榮獲大陸第一屆全國優秀外國文學圖書獎。


全套共分四冊,有〈血字的研究〉、〈四簽名〉、〈冒險史〉、〈回憶錄〉、〈歸來記〉、〈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恐怖谷〉、〈最後致意〉和〈新探案〉九部,內容佈局巧妙,節奏緊湊,深扣人心弦。


小說是運用故事中人華生醫生的回憶錄形式來撰寫,透過這種方式時而客觀表述福爾摩斯的行動過程時而主觀加上主角人物的分析,這樣的唱和演繹讓故事更顯得生動可信使讀者身歷其境。


福爾摩斯是一個具有高度科學頭腦的私家偵探,他是一位理性又博學的英國紳士,他精通偵探業務所需的多種專長,如化學、心理學、解剖學、數學、外語(法文、義大利文、德文、拉丁文)等等。另外也善於刀劍,既可搏擊自衛又可擒兇捉匪。尤其他那觀察入微的細心和善於邏輯推理的縝密頭腦,一旦發現疑雲就全心投入廢寢忘食地仔細推敲直到案情水落石出。他高超的破案技巧常令華生心服口服更讓讀者拍案叫絕。


福爾摩斯系列小說出版至今已有一個世紀了而在歲月的洗禮下,不僅魅力絲毫不減反而愈見其璀璨光采,猶如黑天鵝絨上的一顆美鑽永遠閃爍著....。


  特點:《福爾摩斯探案全集》


集合大陸翻譯名家重新翻譯的一百五十萬字全集新譯作。


榮獲大陸第一屆全國優秀外國文學圖書獎,為坊間同類產品中唯一得到殊榮之版本。


前刑事警察局局長楊子敬先生專文推薦:〈福爾摩斯與福爾摩沙〉。


彩色插圖頁十六頁,包括珍貴照片、原著插畫等多幅,對原著背景及作者有更深入瞭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