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動人的教育 = Teaching & touching

  • 點閱:3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屢創「寫作營」報名秒殺紀錄的寫作班名師,亮語夫妻首次創作分享。亮語夫妻濃縮多年和學生家長、老師的對話以及演講菁華,讓你和孩子一步步愛上閱讀,並增進親子關係!爹娘們,你是否遇到以下問題? 孩子不愛閱讀?不知該挑什麼書?只閱讀特定種類的書?對一本書情有獨鍾?不知道有沒有讀進去?閱讀心得寫不出來?作文都沒進步?亮語夫妻突破盲腸!直搗問題關鍵!1.「孩子一定要閱讀?不讀行嗎?」「閱讀學習單,對孩子真的有幫助嗎?」本書將對類似上列問題進行實際探討,讓父母、老師避免盲從,找到問題的根源, 進而有效引導孩子閱讀。 2. 本書旨在分享「親子閱讀」,因此書中不只提供「語文專業」,更結合大量「教養觀念」,雙管齊下,讓親子閱讀的成效發揮到最大。 3. 將閱讀最大的價值定義在「生活」上,不但能讓父母引導孩子愛上閱讀,更能幫助孩子將閱讀養分應用在生活中,取得自我學習的能力。 4. 書中用最大眾的「飲食」概念來詮釋親子閱讀,筆調輕鬆又不失力道,可以說只要會吃東西的人,都能輕易看懂這本書。 5. 本書列舉大量實際案例以及閱讀書目,讓父母不只吸收概念,更能夠具體運用在自己和孩子身上。

亮語夫妻彭瑜亮(阿亮老師)畢業於台東師院語文教育系、新竹高中。曾任爵士鼓手、跆拳道教練、國標舞者、小學教師,現致力於教育親子演說,詞曲、文學創作,以及語文教學與推廣。著作《早知道就這樣學修辭》持續熱賣中。陳品諠(小品老師)竹教大語文系畢業,愛寫、愛教、愛文學,閱讀寫作教學十年,教案、創作、專論散見於各大平台與文學獎。每年都跟孩子說自己十八歲,期許能以一顆離孩子最近的心,全力投入語文與生命教育。【共同經歷】 .新竹縣中小學語文資優方案講師.《未來 Family》教育親子數位專欄作家.「亮語文創教育」共同創辦人.獲頒「青年團隊政策競賽 優質文教獎」,榮獲總統召見.舉辦 12 屆生活寫作營年年「秒殺」,上千位學員來自全國及海外.入選2018 親子天下「教育創新 100」、2017 遠見天下「未來教育.台灣一百」 .創辦知名兒童文學刊物《亮語》,且持續發行中 .語文教學專訪,媒體包含「中視新聞、Career 雜誌、環宇電台、客家電視台...」 .全國熱血演講上百場,上萬名聽眾年齡橫跨 8 歲到 80 歲 .舉辦數十場公益活動,協助數十間社福團體,及陪伴上百位學童 .開發多款「孩子文創」設計商品,於各大設計網站上架熱賣中歡迎追蹤「亮語夫妻」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angyucoupl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