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研究的藝術

  • 點閱:6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研究的過程與步驟,並在講解過程中貼心的不斷鼓勵讀者,建立研究初學者的信心,讓他們理解,研究原來是一個嚴謹而有感情、有血有肉、有生命、有品位與風格、可以促進人類福祉的工作。本書作者在每一個章節,針對每一個研究步驟與方法娓娓道來的過程中,亦同時將上述研究的真正內涵發揮得淋漓盡致。讀者無論是做為研究上的參考指南,或增進個人日常的思辯理解力,都可從中獲得極大的助益。

Wayne C. Booth

(1921-2005)


  曾是芝加哥大學的榮譽特聘教授,他的著作包括《小說的修辭學》(The Rhetoric of Fiction)及《就是愛上它:業餘嗜好及其對手》(For the Love of It: Amateuring and Its Rivals)。



Gregory G. Colomb



  目前是維吉亞大學的英國語言及文學教授,著有《圖謀真理:文藝復興時代諷刺史詩的詩學》(Designs on Truth: The Poetics of the Augustan Mock-Epic)等書。



Joseph M. Williams

(1933-2008)


  曾是芝加哥大學英國語言及文學系的榮譽教授,著作有《文體:邁向清晰與優雅》(Style: Lessons in Charity and Grace),以及與Colomb合著的《論辯的藝術》(The Craft of Argumen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