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懸吊健身訓練圖解全書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緊實肌肉/雕塑身型/強化肌力/提升靈活度從初學到進階、從自練到教學,全都適用!標示各動作牽涉的肌肉,讓你鍛鍊不再徒具其形,避免錯誤動作導致受傷,助你達成絕佳健身成效!***挑選適用的器材,正式訓練前提升身體活動度,推式、拉式、蹲式、弓箭步到核心等正式訓練,訓練結束後必不可省的伸展操,盡收此書!近年來,以訓練繩或訓練帶懸吊身體進行的健身法,人氣扶搖直上,不論是消費者、健身愛好者還是專業健身教練,都益發重視這種訓練方式。用訓練帶懸吊身體會導致重心不穩,使得克服重力牽引變得更加困難,大幅增加肌肉負擔,因此懸吊有助於強化力量、提升運動能力、乃至緊實肌肉、雕塑出健美身型,而且既有趣又刺激。《懸吊健身訓練圖解全書》內容完善,包含了訓練建議、如何運用懸吊健身器材改善功能性肌力、穩定性、柔軟度,以及怎麼將它用於專項運動訓練。書中針對鍛鍊各種能力的需求,依照進行順序收錄了活動度訓練、正式練習動作,以及靜態伸展運動超過一百種,如果你對健身與阻力訓練有興趣,想要自我鍛鍊或者為客戶安排訓練菜單,這本書都是理想的指南。本書涵蓋以下這幾方面的資訊:(1)懸吊訓練系統的類型與它們的配件(2)安全考量的提醒(3)分別適用初學者、中階與進階的運動(4)推式、拉式、深蹲、弓箭步蹲與核心運動,以訓練全身(5)難度等級、組合變化以及常見錯誤(6)各能力階段的訓練計畫範例懸吊健身訓練若經過細心又有創意的規劃,對處於不同階段、能力各異的健身人士,都能收到極為廣泛的效果。能透過懸吊器材達成的健身目標大致包括:(1)提升肌耐力(2)提升以自身體重訓練時的肌力(3)提升肌肉張力(4)提升關節穩定度(5)提升核心肌力及穩定度(6)提升爆發力和速度相關的力量(7)提升身體覺察力(本體感覺)(8)可能對體重控制計畫大有幫助(9)可能對特定運動的訓練計畫大有幫助(10)可能對傷後復健計畫大有幫助(1)可能對矯正運動計畫大有幫助不論你是懸吊訓練的初學者,還是健身狂熱人士、專業教練,這本實用書籍都能幫助你將懸吊健身器材物盡其用,達成你的鍛鍊目標。

作者/班・普拉特(Ben Pratt)班・普拉特已經投身健康與健身產業超過二十年,其間他協助國內許許多多的人擬定健身與營養訓練計畫。他經常在國內與國際活動上分享他的專業與經驗,也參與了眾多此領域的線上與印刷媒體。譯者/蔣義  台大外文系畢業,台大翻譯碩士學位學程就讀中(2019)。臣服於運動的魅力、相信文字的力量,足球狂粉兼自由譯者,夢想是見證台灣踢進世界盃的那一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