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人公司 : 為什麼小而美是未來企業發展的趨勢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立志做小事! 為目標設定下限,用你的生活方式經營你的事業, 每個人就是一人公司!一人公司不只是「一人」的公司, 一人公司是「質疑成長」的企業。一人公司拒絕並質疑傳統經營理念中要大、要快的成長模式,因為成長並非永遠是最有利的,要求更多,往往代表著更加複雜、更多責任,通常也產生更多費用。保羅.賈維斯不僅幫你擺脫在傳統上以成長為導向的企業中工作所產生的煩惱,他更說明:●為什麼很多大企業現在試圖偽裝成小公司?●為什麼在傳統公司工作反而比開創屬於自己的一人公司風險更大?●為什麼工作的核心價值不是追隨我們的熱情,而是訂立目標?一個小型企業主可以創立一人公司,一小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也可以。本書介紹如何以你的自身條件建立自己的公司,決定你期望的收入;如何處理意外的危機,讓重要客戶感到滿意。「一人公司」是一種新穎的經營方法,專注於變得更好而不是更大,維持小規模進而帶來自由,讓你可以去追求生活中更有意義的樂事。

保羅.賈維斯(Paul Jarvis)保羅.賈維斯原本是一名企業網頁設計師及網路顧問,他花了多年時間與頂尖職業運動員合作,協助他們建立網路形象,華倫.薩普(Warren Sapp)、史蒂夫.奈許(Steve Nash)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都是他的客戶,他也曾與雅虎、微軟、梅賽德斯-賓士,以及華納音樂集團(Warner Music)等公司合作。後來,他開始跟網路創業家配合,像是瑪莉.傅萊奧(Marie Forleo)、丹妮兒.拉波特(Danielle LaPorte)及克莉絲.卡爾(Kris Carr),協助他們建立自己的網路品牌。現在,保羅.賈維斯成立自己的一人公司Mighty Small Ventures。他寫作,創作軟體、播客,還提供線上教學課程。他的文章發表在《連線》(WIRED)雜誌、《高速企業》(Fast Company)雜誌、《今日美國》(USA Today)、《Vice新聞》(VICE News)上面,並且每週會發一份名為《週日快報》(Sunday Dispatches)的電子報。電子報完全免費,如果想收到電子報,可在下列網址註冊:www.pjrvs.com/signup/。也可以在推特上找到他,請搜尋:@pjrv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