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囚徒健身 : 60項徒手健身技法,激發身體潛在能量 = Convict conditioning

  • 點閱:4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囚徒健身 60項徒手健身技法,激發身體潛在能量》Convict Conditioning 翻開本書,你將發現自己就是教練、身體就是器材、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健身房! 資深囚徒保羅‧韋德,越獄開課! 重現「人間」失傳的技藝— 想要身強體壯,你根本不需要啞鈴槓片、彈力拉繩等酷炫的器材, 或其他健身產業、置入性行銷廣告試圖透過洗腦讓你相信非用不可的廢物…… 你需要的是正確的方法—訓練之道。 —保羅‧韋德 本書特色 ◎PTT Busclebeach版盛讚,號稱健身界「魔教秘笈」。 ◎伏地挺身、深蹲、引體向上、抬腿、下腰、倒立伏地挺身—六招十式,漸進訓練。 ◎一塊空地、一根橫槓+你自己,安全、免費、隨時實踐健身技法! ◎重現被健身房、康健雜誌排除,人間失傳的「徒手健身體操」。 ◎致力於提倡安全訓練技巧的重要性。 這是個健身房林立的城市—幾乎走到哪,都看得到生氣勃勃的筋肉魔人,他們擁有40公分以上的粗壯手臂、荊棘般的青筋,無袖背心或T恤套在身上,就像服貼的透明保鮮膜,一出手就能推動沉重的槓鈴,磚塊般的腹肌、馬甲線隨便都能夾死一堆蒼蠅,然而……這就稱得上是「健壯」嗎? 這些讓男人嫉妒,女人尖叫的猛男中,有多少人具備實用的運動肌力?能臥倒做出單手伏地挺身?後仰觸地?只靠膝蓋和臀部的力量,單腿深蹲起立?利用單槓做出完美無瑕的單手引體向上?—除了操弄健身房裡花稍、平穩的器材,他們還有多少力氣能夠運用在現實生活中? 撒了大把金錢和時間上健身房,「到底是在練機器,還是在練身體?」 或許機械能練出粗壯的四肢,卻無法強化肌腱和關節。不信?親自到熱門的健身中心走走,你會看到很多人關節著裝護具,背纏高科技護套,手肘環繞固定束帶,更衣室裡更是鎮痛擦劑味撲鼻—你問「那該怎麼辦?」關鍵是—憑藉「自己」喚醒身體潛藏的力量,全面性地強化肌肉與關節。 本書作者曾經是名囚犯,在資源匱乏的情景下,以「漸進式徒手體操」練就一身足以在險惡監獄存活的實用本領,只要「運用自身的體重+漸進式訓練」,無論單手伏地挺身、單腿深蹲、單手引體向上、吊掛抬腿、鐵板橋,甚至是單手倒立伏地挺身都只是雕蟲小技。 翻開本書,你會發現健康雜誌和健身房裡告訴你的「需要」多麼虛妄,因為只要「你自己+一小塊空間」,頂多再加一根能夠懸掛的橫槓,就能開發極致的生存力量! 拋下啞鈴與槓片,退掉健身房會員證,你將發現真正的強大!

作者介紹 保羅‧韋德 保羅‧韋德曾經是名囚犯,遭剝奪自由,在全美最惡名昭彰的監獄服刑逾廿年之久。受到生存的基本需求無情之逼迫,他不得不尋求力量的鍛鍊。 除了身心之外,他一無所有,他選擇面對困境,磨練自己,創造一個無人能奪的個人自由─擁有強健身心的自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