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醫生說治不好的病99%都靠3分鐘自癒力運動 : 縮小腹. 拉下巴. 雙呼吸67個動作大公開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體』比『醫生』聰明,你知道嗎?◎醫生說:「這種病,恐怕只剩半年……」,你為什麼要相信?◎一直打針、吃藥,有效?「超乎科學」的自癒能力,有奇效。◎慢性病、癌症都能改善?二十五篇驚人成功案例,真實告訴你。
人體自癒力講師黃木村,十多年前得自恩師傳授【自癒力運動】動作簡單、效果迅速,運用【氣的共振原理】,疏通穴道和經絡。台灣、南非、菲律賓、馬來西亞、日本到中國大陸……,80萬人都在做這套【排氣功】。
◎醫生都放棄的腎胰癌,靠排氣功止住了……(南非)◎無法開刀的鼻咽癌,用繞舌頭改善……(馬來西亞)◎腦癌患者做排氣功,開刀之後快速恢復……(屏東)◎天天做排氣功,終止二十年的蕁蔴疹人生……(台東)◎罹患乳癌之後,天天做排氣功,竟然慢慢好轉……(台北)
醫生說「沒救」,身體卻說「有救」,你聽誰的?人體有無限的自癒能力,請相信。耐心、耐心,還是耐心,隨時隨地想到就做【縮小腹、雙呼吸、拉下巴】,治百病,就這麼簡單!◎【胃痛】只能吃止痛藥?「縮小腹」能解除疼痛。◎【腰痠背痛】無法根治?「動大腿」比貼膏藥還有效! ◎長期【便秘】該怎麼辦?「踢踢腿」就能有效改善。◎每天晚上都【失眠】?「壓腳掌」就能一覺到天亮!◎一年四季都【手腳冰冷】?「推掌心」讓你全身暖呼呼! ◎天氣冷【痛風】就發作?「動腰部」讓關節不再疼痛!
◎【特色1】獨家精選10大常見自癒力運動-每天3分鐘,徹底排除全身的病氣!自癒力運動的特色就是「不求人」,因此黃老師要告訴你人人都適合的10大動作,大人小孩都可以做,真正達到「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最高宗旨原則。
◎【特色2】收錄25個常見病症與案例-真實故事搭配動作說明,效果更明確!除了搭配動作,更清楚解釋疾病症狀,先懂理論,再學動作,搭配真實故事,凝聚信心與勇氣,面對疾病不害怕!
◎【特色3】隨書附贈30分鐘動作示範DVD-老師講解搭配學員示範,學習更快速!除了學員示範外,針對一般人易錯的動作,黃老師親自說明,並告訴你運動的功效,貼心叮嚀注意事項,真正達到同步教學的目的,學習效果驚人。
◎【特色4】收錄疾病V.S動作速查表-最清楚的速查表,節省查詢時間!擔心緊急時花費太多時間在找動作嗎?收錄最簡明的表格,什麼症狀該做哪些動作,翻翻表格就知道,更可以印下來隨身攜帶,隨時隨地都能做!
◎【特色5】67個實踐動作大公開-動作全部收錄,一本書讓你藥到病除!之前沒有收錄的動作,這次全部告訴你,最完整的67個自癒力動作,清楚羅列在書中,治癒疾病不再有遺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