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班運動學 : 「明天的妳,會感謝今天的突破」 : 「高效率的運動,不僅改變身體,更改變人生」

  • 點閱:2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明天的你,會感謝今天的突破!高效率的運動,不僅改變身體,更改變人生。上班族沒有時間做運動?覺得自己不夠健康、沒時間運動?運動的好處繁多,提升健康、增加肌力、心肺能力、矯正姿勢以及放鬆身心靈的疲勞等等,但現代人往往因為「時間不夠」、「不知道如何正確運動」、「沒有合適的運動場地」、「沒有器材」等原因,導致沒有運動,相當可惜。其實,只要你願意,隨時隨地都可以訓練。即便是坐辦公室的白領職員,也可以雙腿夾著水壺練腿力,或者把雙腳抬離地面練核心。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運動其實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作者在這本書中為大家釐清許多運動常見的迷思、告訴大家正確的運動知識、正確的運動姿勢與技巧,讓你可以避免運動傷害,讓大家從簡單的運動開始做起,一步一步的進階,透過這本簡單好上手的工具書,希望能夠幫助大家身體更加健康!更加享受運動的快樂!

林冠廷 Lin Kuan-Ting‖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運動醫學系畢業上海星瀚云動健身中心技術顧問力康運動醫學機構總監以勒運動恢復執行長長庚科技大學專任講師中華肌內效協會副秘書長台北青少年芭蕾舞團防護員LP Support 品牌發展中心教育訓練講師台灣興農牛職業棒球隊防護員‖證照‖台灣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認證運動傷害防護員美國肌力與體能訓練協會認證肌力與體能訓練專家NSCA-CSCS美肌力與體能訓練協會大中華區認證導師日本肌內效協會認證指導員德國BLACKROLL滾筒導師認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