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量化研究法. (一), 研究設計與資料分析 = Quantitive research methods Ⅰ : research design and data analysis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介紹  量化研究法第一冊《研究設計與資料分析》分成〈研究方法〉、〈資料處理〉、〈數據分析〉三篇,共十七章。各章質量均具,除了研究方法的概論性介紹,也詳細說明APA格式的規定、實驗與非實驗方法的設計要領、SPSS的詳細功能介紹與操作方法的說明,以及資料準備、資料篩選、資料轉換、資料呈現的方法與分析操作技術。  本版特別新增「離群值與常態性分析」、「複選題與排序題分析」、「資料遺漏與插補」等章節內容,是國內獨一無二最為完備的量化研究資料處理操作指南,適合碩博士研究生、大學、技院專校的調查與統計、量化研究等課程使用。
特色兼顧實驗設計、調查方法與測量技術,深入淺出介紹研究設計原理。涵蓋量化研究資料處理各個環節,配合軟體操作示範,讓學習者容易入手。詳細說明離群值分析與資料插補, 專章介紹複選排序分析,國內最完備的量化研究工具書。系列叢書體系完整,引導讀者循序漸進建立量化研究能力,是學術研究最佳入門教材。
適用課程︰適合碩博士研究生、大學、技院專校的調查與統計、量化研究等課程使用。適用對象︰「量化研究」等相關課程

邱皓政現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管理學院教授兼校務研究辦公室主任學歷 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哲學博士,主修心理計量學經歷 曾任教於國立中央大學,國立交通大學、輔仁大學、世新大學等校,並曾任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神經醫學研究中心統計分析師、教育部訓育委員會助理研究員,台灣心理學會秘書長、華南師範大學客座教授、北京中國科學院訪問教授。研究興趣與專長 研究興趣為統計方法與應用技術、組織行為、人力資源管理、心理測驗學、創造力與組織創新,專長議題為結構方法與多變量統計方法。著作 曾發表中英文期刊與研究會論文數十篇,著有《量化研究法(一):研究設計與資料分析》、《量化研究法(二):統計原理與分析技術》、《多層次模式與縱貫資料分析》、《量化研究與統計分析》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