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時髦的幸福 : <<ELLE>>乖總編的取暖相談室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幸福是什麼?】在這本《時髦的幸福──《ELLE》乖總編的取暖相談室》裡,你會看到《ELLE》國際中文版盧淑芬(Florence Lu, 盧小乖)做為一個人(乖總編當然是人!),做為一個職業女性,做為一個平凡母親的各種心情;只是,你在這些五味雜陳的心情分享裡,看不到抱怨和碎念,你看到的是沉澱後的人生況味......乖總編覺得,人生不苦,能有愛自己自己愛的家人朋友,能做熱愛的時尚媒體工作,人生再幸福不過。幸福是什麼?每個人的定義不同。但相同的是,幸福、快樂,永遠最時髦的。【關於本書】●調性──就像乖總編經手的每一期《ELLE》雜誌那麼繽紛豐富,情感豐沛,而且絕對輕快、不沉重。●文字──精選多年來每期雜誌的〈總編的話〉,訴說了在時尚媒體工作的點滴,有人與事交織的幕後真心話,也有親子家庭生活的分享,還有身為職業女性的心情體會,更重要的是這一切的分享充滿了「活在當下」的人間氣味。●照片──時尚產業如此閃亮,觀景窗裡總不乏漂亮的人事物。乖總編不愧為視覺人,隨手一拍與記錄,就能捕捉一道道精彩的風景。●專欄──時尚、潮流要怎麼跟?快時尚又是怎麼一回事?關於時尚,乖總編想得很深,而且她也會買UNIQLO的衣服來穿。關於時尚的一些想法,乖總編都在書中真心誠意地與你分享。

盧淑芬/乖總編/小乖 《ELLE》雜誌國際中文版 全媒體總編輯她一直覺得自己會單身一輩子,沒想到竟然嫁掉還有兩個女兒。從青少女時期熱愛時尚至今,念了時裝設計卻走入時尚媒體領域,她不僅把品味穿上身,更活出了自成一格的時尚人生!乖總編的結論是,沒有準確鋪排,人生才更精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