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蜘蛛網中的女孩

  • 點閱:4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全球47國書迷狂追!總銷量破9,000萬本,《龍紋身的女孩》系列最新故事強勢橫掃全球的北歐犯罪小說,榮獲瑞典「年度最大文化輸出」殊榮金球獎影后、《王冠》影集女主角克萊兒.芙伊擔綱演出決不妥協的莎蘭德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驚悚推理好書.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讀者最愛Top 20.Goodreads年度驚悚推理票選決選入圍.今日美國年度好書Top 10.衛報年度驚悚犯罪好書.德國亮點週刊年度出版盛事……攻占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出版人週刊、德國明鏡等全球暢銷書榜【內容簡介】莎蘭德從不原諒,她會瞄準敵人的最大弱點,拚盡全力、毫不留情地反擊。某天深夜,《千禧年》記者布隆維斯特接到詭異來電,對方聲稱握有人工智慧科技的爆炸性消息,至於是否屬實,可以找他倆共同認識的一名女駭客求證。這正是《千禧年》雜誌需要的大獨家。布隆維斯特立刻趕去,碰上的卻是槍擊、屍體,以及一個不能說話、不會書寫的目擊證人──自閉卻擁有「照相記憶」的美麗男孩。此刻,他只能求助於莎蘭德。一如往常,莎蘭德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尤其她才闖入層層保護的美國國安局拿下加密檔案。誰也沒想到,兩人竟是殊途同歸。不過,一切的線頭與節點,都落在不能說話的男孩身上。問題是,誰能接近他那深沉無言卻滿載的心靈?跨國科技間諜、政府無所不在的監控,這個世界的危險已從虛擬進入實體,暗殺行動展開,目標也已鎖定……你的連線安全嗎?縱使敵人熟知她一切技術,卻不知她最終武器是──不要命的勇氣。

大衛.拉格朗茲(David Lagercrantz)除了在報社鍛鍊出撰寫犯罪報導的能力,拉格朗茲還擅長刻畫孤高不隨俗流的秀異人物,找出與各年齡讀者溝通的頻道。2011年,他與瑞典足球明星合作的傳記,大獲好評,兩個月內狂賣五十萬冊,售出三十餘國版權;連連入圍各大重要文學獎。2013年,《龍紋身的女孩》系列出版社Norstedts與已故作家拉森的遺產管理人共同宣布,拉格朗茲接下續寫大任,他也以大膽的宣告回應,他說:「我是為此而生,這個任務沒人能做得比我更好。」書稿完成後,全球46國出版社給予熱烈肯定,並積極籌備迎接天才女駭客的回歸。2015年八月,《蜘蛛網中的女孩》英文版與瑞典版同步出版,開賣至今全球銷量突破350萬冊(數字持續攀升),各國暢銷榜、年度好書都出現了莎蘭德的身影。瑞典出版社也隨即宣布,拉格朗茲將繼續負責第五、六集的續寫任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