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死煉金術師

  • 點閱:8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死煉金術師1:預言中的雙胞胎》The Secrets of the Immortal Nicholas Flamel : The Alchemyst 「你們必須忘記已知的世界 事情不再是表面看起來的模樣」 古老的神祇紛紛甦醒、壁壘分明, 注定對決的雙胞胎、長生不死的煉金術師, 即將迎接預言中的戰鬥…… 《鋼之鍊金術師》賢者之石、《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都來自相同的古老傳說──不死煉金術師尼古拉‧弗勒梅 傳說不一定是假的, 喬許google了尼古拉‧弗勒梅。他的名字出現在維基百科裡,Google上有二十萬筆查詢結果。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煉金術師,擁有點石成金的能力,謠傳他長生不老——想發財的人掘開他的墳墓,卻發現裡面空無一物——沒有屍體,也沒有財寶。他的房子至今還留在巴黎。 機緣巧合肯定是命中注定。 「兩個月前,喬許,你不該到我店裡找工作;蘇菲,妳也不該到咖啡廳工作。但是你們做了那些決定,所以今晚你們兩人和我都站在這裡。」煉金術師停頓了一會兒,「當然,也有一派學說認為,你們是註定要找到那些工作,註定要遇見佩蕾奈爾和我——因為一本在一萬多年前寫成的書,提到了你們。」 「你是說我們沒有自由意志,這些事早就註定要發生?」蘇菲搖搖頭。「這種事,我半點都不相信。」 有金銀兩色靈氣的人族, 歷史上第一個擁有純然銀色靈氣的人類是聖女貞德。另一個擁有金色靈氣的是埃及王圖坦卡門。「不朽之人必將訓練凡人。二為一,一為全。」尼可拉斯‧弗勒梅就是預言中的不朽之人,這點他相當確定。那對雙胞胎——「二為一」——一定就是需要受訓練的凡人。但他完全不懂最後半句的意思:「一為全」。若是讓黑暗上古族重返人間,這些具有神力的生物一旦自相殘殺,21世紀的人類文明將在幾個小時內化為烏有。 學會魔法、與神合作或者戰鬥——只是拯救世界的第一步。 弗勒梅深吸一口氣,然後用丹努塔利斯,沉沒島嶼的古老語言正式請求:「波塞斯與阿斯特瑞雅之女、魔法與咒語的女神,我請求妳,喚醒這對雙胞胎的魔法力量。」 「假設我出手了,然後呢?」赫克蒂逼問道。 「然後我會教給他們五種元素魔法。我們會一起奪回抄本,救出佩蕾奈爾。」 三面女神放聲大笑,笑聲苦澀又憤怒。「當心啊,尼古拉‧弗勒梅,你可能會創造出毀滅我們所有人的怪物。」 全球狂銷超過4百萬冊,變形金剛製片人即將改拍成電影; 如果你曾因為第一次看《哈利波特》而感到心情悸動、頭昏腦脹,只想接下去看第二集——請務必翻開絕無冷場、沒有拖泥帶水、持續300頁不間斷的魔法戰鬥冒險:《不死煉金術師》 不死煉金術師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cusAlchemyst

作者介紹 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 神話和民間傳說的權威,麥可‧史考特是愛爾蘭最負盛名的作家之一,專精於奇幻、科幻、恐怖小說和民間傳說,被《愛爾蘭時報》譽為「諸島上的奇幻之王」。他在都柏林生活並寫作,歡迎拜訪他的網站:www.dillonscott.com 譯者介紹 王亦穹 專職譯者,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譯有「完全政變手冊」、「天生就會跑」、「天虹戰隊小學」、「天虹戰隊2:傻夢成真」、「張純如:無法遺忘歷史的女子」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