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人份甜點小烤箱完美烘焙術! : 3步驟就完成,好想跟著做的療癒系甜點大公開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了就想跟著做!家用小烤箱+基本材料+變化巧思3步驟輕鬆完成,1人份美味烘焙輕鬆自在的甜點提案
烤焙甜點一定要使用專業及喜歡烘焙的你,是不是常常陷入烤太多、吃不完,或者材料不好買的窘境呢?這次,在充滿創意與玩心的烘焙點子王-Mountain老師的細心規劃中,特別以家用烤箱的份量規劃,設計小份量的精采甜點。
只需要基礎的烘焙器材,並且大幅簡化繁雜的烘焙步驟,同時告訴讀者延伸變化的方法,就算只有一人份,一樣能做出各種美味又豐富的甜點!
沒吃完的餅乾可以大變身、做好的塔皮和派皮可以變化出各種大小不同的塔杯和派型、烤好的蛋糕透過簡單的裝飾或加入內餡就能增加風味與視覺變化……其實,一人份甜點真的好好玩!
從方便的免烤箱的甜點出發,延伸到小烤箱就能輕鬆做的小西點、人氣旺旺的塔與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乳酪蛋糕,以及必學的蛋糕系列~充份滿足你的甜點慾!

[ 烘焙點子王‧Mountain陳文山 ]Mountain老師進入烘焙的起點可說是誤打誤撞,但卻意外開啟他血液中對料理與烘焙的熱忱~十幾年前剛出社會時,原本到餐廳應徵業務員,但因廚房缺人轉而從內場開始做起,也從中發現料理的趣味,而後開始鑽研烘焙的領域,先後更經歷許多名店的洗禮,加上不斷的努力自學下,現在的Mountain老師除了業界經驗豐富外,在教學的領域中也是廣受學生喜愛的甜點老師。或許也因非科班出身,反而讓Mountain老師在烘焙的領域中不畫地自限,更善於利用手邊就能取得的材料與器材,教學中也貼心的為學生設想,竭盡所能簡化繁瑣的流程,創造出單純卻富有層次的美味。
經歷:Kisetsu季節日記 廚藝總監La Dolce VITA Pastry chefW Hotel Taipei Pastry 景文科大烘培助教Black as chocolate-醬料組長美奇客貝果-店長堤岸咖啡館-主廚有機傳奇餐廳-主廚
證照:中華民國技術士證中餐烹調葷食-丙級中華民國技術士證烘焙食品-西點蛋糕-丙級City & Guilds國際咖啡師-Meri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