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網頁程式設計的16堂課 : TML5.CSS3.JavaScript.jQuery.AJAX.Bootstrap.Google Maps = The most effective way for learning front-end web programming

  • 點閱:3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最先進的技術,打造最酷炫的網頁應用]
本書透過完整的語法解說, 搭配簡單實用的範例, 幫助讀者快速理解, 按部就班建立對 HTML/CSS/JavaScript 基本紮實的認識。
本書內容涵蓋目前 Front-End 網頁程式設計必備知識, 從 HTML/CSS 網頁設計, 到 JavaScript/DOM 程式設計, 以及實務上常用的 jQuery/iQuery UI/jQuery Mobile/Bootstrap, 事半功倍完成適用於不同平台的網頁。
在實務應用方面, 本書也介紹如何利用 AJAX 存取 Internet 上的開放資料 (天氣預報、空氣品質...), 以及 Google Maps 網路服務。並將 AJAX 資料與 Google Maps 結合, 打造特色的 HTML 應用服務。本書特色● 由 HTML/CSS 基礎開始認識網頁程式設計● 從範例實作中快速學會 JavaScript/jQuery 程式設計與應用● 使用 Bootstrap 建立 RWD 網頁● 以 AJAX 擷取政府開放資料, 體會大數據網頁應用● 利用手機感測器設計小遊戲、以 jQuery Mobile 設計行動網頁● 結合資料與 Google Maps 服務建立各種地圖應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