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男孩VS.女孩 : 5種愛之語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蟬連39週美國Publishers Weekly暢銷書排行榜★ 榮登2005年紐約時報暢銷書★ 本系列書銷售已逾4,000,000冊★ 推廣對象:年輕朋友找出她和他的主要愛語!建議將本書作為青少年「兩性教育」的讀本,幫助青少年瞭解兩性的情感需求、互動方式、與兩性差異。本書為暢銷書《單身愛之語》的青少年版。暢銷作家蓋瑞‧巧門博士認為,愛與被愛是人們的基本需求,每個人都有自己主要愛的語言,依個人的成長經驗和需求,可分為:肯定的言詞、接受禮物、服務的行動、精心的時刻、及身體的接觸五種。因此,用對「愛的語言」,才能正確的表達和接收愛,這也是心靈滿足與否的關鍵。本書作者以自己四十多年來與年輕男女互動所得的真實經驗作為範例,切合現實的需求。年輕的你可將書中表達與接受愛的原則,落實在各種人際關係中,包括家人、朋友、同學等等,讓雙向的愛之喜悅充實你每一天的生活。

蓋瑞‧巧門 博士 (Gary Chapman,PhD)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書《愛之語》、《兒童愛之語》、《單身愛之語》……等系列書作者。以超過三十年的諮詢經驗,他有驚人能力為人類行為豎起明鏡,讓讀者不僅看見什麼地方出錯,更同時知道如何改進成長。他除了擔任其教會的教育牧師外,並時常在各地舉辦婚姻研討會,也是美國婚姻與家庭生活諮詢公司總裁;為國際知名演說家,並擔任遍及北美洲四百多家廣播電台聯合製播的愛語備忘錄節目主持人。巧門博士與妻子卡洛琳住於美國的北卡羅萊納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