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晴媽咪副食品全攻略 從生活作息到營養均衡, 輕鬆養出不挑食的孩子!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的孩子吃對了嗎?吃得飽≠吃得營養、吃得好萬名父母都說讚!晴媽咪獨創的營養均衡食物泥,從現在開始為寶寶的未來扎根!★ 10多年教育經驗+5年多育兒諮詢經驗分享教你養出營養均衡不挑食的孩子!★ 眾多媽媽一致推薦+13位媽媽經驗見證談孩子成長一定要吃食物泥,生病更要攝取!晴媽咪獨創的營養均衡食物泥,將食物泥分成主食、葉菜類、根莖菜類、根莖豆類, 以循序漸進方式提供給孩子最營養的食物泥,涵蓋了40種食材,搭配出營養加分的效果!單一到複合營養食物泥全收錄,萬名父母都說讚!食用原則:從一到多種‧從少到多‧從稀到稠‧從細到粗營養功效:潤肺養氣‧顧胃元氣‧均衡成長‧進階保護食用副食品時,孩子常見的狀況與解決方式◎厭食與拒食 ◎尖叫哭鬧與嘔吐 ◎食材的過敏◎脹氣與哭泣 ◎水分與便祕 ◎生病的飲食新手父母製作斷乳食前的準備,一本掌握!讓孩子吃得開心,讓父母餵得安心,製作才是關鍵!◎各種食材清洗方式◎食物泥的冷凍保存要領◎製作食物泥的基本器具◎用電鍋煮米飯的撇步◎清洗及處理蔬菜的步驟◎食物泥的稠稀度與顆粒感掌握黃金關鍵期,養出不挑食的孩子! 規律的作息時間→固定起床時間、吃飯時間、小睡時間,孩子才好帶! 吃副食品的時間要正確→將奶和食物泥當作一整餐食用,餐與餐之間間隔4小時,每餐時間控制在30分鐘內。 不為孩子挑食→父母親必須堅持,不可依照孩子的喜好選擇食材,才能讓孩子攝取到均衡的營養。 只吃正餐,拒絕零食→1歲以下的孩子容易因為吃進過多零食,導致副食品吃不好,影響正常飲食。 父母的讚美與正向的鼓勵→當孩子一開始食用食物泥時,正向的讚美是必須的,可以直接讓孩子感受到父母因為他食用食物泥的喜悅。

你的孩子吃對了嗎?吃得飽≠吃得營養、吃得好萬名父母都說讚!晴媽咪獨創的營養均衡食物泥,從現在開始為寶寶的未來扎根!★ 10多年教育經驗+5年多育兒諮詢經驗分享教你養出營養均衡不挑食的孩子!★ 眾多媽媽一致推薦+13位媽媽經驗見證談孩子成長一定要吃食物泥,生病更要攝取!晴媽咪獨創的營養均衡食物泥,將食物泥分成主食、葉菜類、根莖菜類、根莖豆類, 以循序漸進方式提供給孩子最營養的食物泥,涵蓋了40種食材,搭配出營養加分的效果!單一到複合營養食物泥全收錄,萬名父母都說讚!食用原則:從一到多種‧從少到多‧從稀到稠‧從細到粗營養功效:潤肺養氣‧顧胃元氣‧均衡成長‧進階保護食用副食品時,孩子常見的狀況與解決方式◎厭食與拒食 ◎尖叫哭鬧與嘔吐 ◎食材的過敏◎脹氣與哭泣 ◎水分與便祕 ◎生病的飲食新手父母製作斷乳食前的準備,一本掌握!讓孩子吃得開心,讓父母餵得安心,製作才是關鍵!◎各種食材清洗方式◎食物泥的冷凍保存要領◎製作食物泥的基本器具◎用電鍋煮米飯的撇步◎清洗及處理蔬菜的步驟◎食物泥的稠稀度與顆粒感掌握黃金關鍵期,養出不挑食的孩子! 規律的作息時間→固定起床時間、吃飯時間、小睡時間,孩子才好帶! 吃副食品的時間要正確→將奶和食物泥當作一整餐食用,餐與餐之間間隔4小時,每餐時間控制在30分鐘內。 不為孩子挑食→父母親必須堅持,不可依照孩子的喜好選擇食材,才能讓孩子攝取到均衡的營養。 只吃正餐,拒絕零食→1歲以下的孩子容易因為吃進過多零食,導致副食品吃不好,影響正常飲食。 父母的讚美與正向的鼓勵→當孩子一開始食用食物泥時,正向的讚美是必須的,可以直接讓孩子感受到父母因為他食用食物泥的喜悅。 教書10多年,在有了教師與人母的雙重身分後,啟動想為更多孩子付出的心,並期盼能幫助更多的新手父母,讓良好的作息與飲食習慣在嬰幼兒時期就奠定基礎,讓父母輕鬆養出吃好、睡好、情緒好、學習能力佳的孩子。我們沒有任何派別,只希望將協助上百、上千個孩子的育兒經驗,分享給需要的父母們,為這些父母們提供另一種養育孩子的方式。經歷: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講師伊甸文化基金會職訓中心講師國、高中專任美術教師現職:天晴工作坊負責人產後護理之家副食品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