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天1分鬆筋膜

  • 點閱:7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反覆出現的身體不適,不能只靠「點」,而要從筋膜針對「面」徹底改善!
  
  惱人的痠痛、僵硬或輕微的身體不適,即使透過各種方式暫時改善,過了不久又再度找上門。其實真正的問題源頭,就是「筋膜」。

  如緊身衣般覆蓋人體全身的筋膜,只要一處出現異常,就會影響到全身。現代人久坐少動、作息不規律、長期處於壓力下的生活模式,再加上不容易注意到的個人習慣動作,早已讓身體各處筋膜產生緊繃、僵硬。

  本書收錄各種筋膜放鬆技巧,針對各種症狀解說按壓方式與部位,讓你每天只花1分鐘,在家就能自行紓緩疼痛、改善大大小小的身體毛病!
  
  筋膜是身體的關鍵鑰匙
  內臟正位→解除畏寒、改善便祕、撫平小腹
  暢通血流→消除浮腫、提升免疫力
  矯正骨盆→紓緩腰痛、姿勢自然變好
  
本書特色

  ★帶領讀者了解筋膜的世界
  ★作者將全身筋膜簡單區分為5個部分,讓讀者也能在家自我保養
  ★針對症狀一一介紹筋膜放鬆技巧
  ★由真人模特兒示範,輕鬆學會正確動作
  ★清楚提示放鬆重點

作者簡介

滝澤幸一

  1983年生於神奈川縣,針灸師。Sole e mare針灸整體治療院院長。自2002年起任職於整形外科、針灸按摩院、接骨院等機構,同時擔任運動傷害防護員,為日本手球U-16女子代表隊、劇團、芭蕾舞者、鋼琴家等提供支援。2012年於橫濱市開設現在的治療院,而後擔任日本壁球代表選手指導員、日本奧運協會強化員、橫濱榮足球俱樂部傷害防護員等。會配合每個人的狀況使用針灸、整體、壓痛點治療、運動芳療按摩、筋膜放鬆等手法治療,治療對象從頂尖運動員到身體疼痛不適的中高齡患者,受到廣泛支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