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咖啡學

  • 點閱:5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業直授,以照片和文字完整描述咖啡的一切。認識烘焙度、苦味、酸味、香氣,嚴選世界122種精品咖啡介紹給大家。

  本書從初階入門,包括選豆法、自家烘豆法、磨豆法以及沖煮出好喝咖啡的方法與技巧,徹底解說各式器具與專家技術,完整提引出咖啡豆的香氣與味道。

本書特色

  ★內容豐富,是一本咖啡的百科書,從基礎的知識到沖煮的方法,以及咖啡豆的產地、烘豆的技巧、咖啡師的評鑑等,都有詳盡的介紹及說明。

亞馬遜書店讀者五顆星好評推薦

  ★作者出版的咖啡書,我都買了,這本我覺得內容很完整,讓我對咖啡豆的認識更有系統地了解。

作者簡介

田口 護

  巴哈咖啡(Cafe Bach)代表、日本精品咖啡協會直前會長

  1938年出生於北海道札幌市。1968年和妻子文子女士一同開設巴哈咖啡屋,1972年起開始自家烘焙。不僅多次前往咖啡消費國視察,調查、採訪生產國,指導咖啡莊園,同時也致力培育咖啡業界人材。1978年起主持巴哈咖啡(Cafe Bach)。

  現在,巴哈咖啡的畢業生,在日本全國各地開設許多咖啡館和自家烘焙店。2010年擔任日本精品咖啡協會副會長,2012年就任會長。2014年起擔任現職迄今。

  著作有「田口護「Café Bach」咖啡甜點大全」、「咖啡大全」、「咖啡飄香100年:咖啡之神田口護的永續經營哲學」、「田口護的精品咖啡大全」(以上為積木出版)、「咖啡基礎入門」、「咖啡館開店教科書」(以上為楓葉社出版)、「Café Bach 濾紙式手沖咖啡萃取技術」(瑞昇出版)等書,著作、監修書籍甚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