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為咖啡生活家 : 選豆、烘豆、沖煮、美味咖啡之終極解析 = The complete guide to coffee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由一杯咖啡延伸出無限寬廣的世界~從「咖啡豆」➡「咖啡」;從「單品咖啡」➡「綜合咖啡」的完整介紹。戀上咖啡的第一本書!
◎咖啡大叔 許吉東  實用推薦!
【本書特色】◎介紹咖啡風味的決定性因素:【生豆】、【烘豆】、【磨豆】、【沖煮】各以獨立單元說明,揭開美味層層疊加之謎!◎45地區、61品牌,【產地&咖啡豆一覽表】:各產地「主要品種」、「熱門的咖啡豆」,以及「甜味、醇厚度、銳利度、稀少性、香氣」雷達圖評析!◎自行調配,享受咖啡的風味變化:從加入牛奶、雞尾酒、拉花,到「進階版咖啡品味方式」,挑戰在家研發綜合咖啡!
★咖啡達人,我有問題!.Q.1 巴西、摩卡、藍山……這些咖啡品牌實在好難懂!.Q.2 搞不懂「好喝的咖啡」是指怎樣的咖啡?.Q.3 好不好喝取決於咖啡豆?還是取決於沖煮方式?.Q.4 Regular Coffee?Straight Coffee?Single Origin到底是什麼?.Q.5 最近經常耳聞的精品咖啡是指什麼咖啡?即便經常在喝咖啡,但咖啡世界尚有許多未知的層面。《成為咖啡生活家》肩負解答咖啡迷疑問的使命,由日本圖解書第一品牌.西東社,將用輕鬆又明確的圖配文,說明咖啡從種植➡選豆➡烘豆➡沖煮的歷程。
★愈了解產地,咖啡就愈是好喝!書中網羅45地區、61品牌的【產地&咖啡豆一覽表】,各產地「主要品種」、「收成期間」、「年產量」以及主要咖啡豆的「精緻方式」、「建議烘焙度」一覽無遺,並列出熱門咖啡豆的「甜味、醇厚度、銳利度、稀少性、香氣」雷達圖。執著於產地豆的讀者不容錯過!
★好想用不同的器具泡咖啡!嘗試用「虹吸壺」、「法式濾壓壺」、「滴漏壺」等不同器具沖泡咖啡,你將意外發現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沈浸在咖啡香醉人的世界裡! 為了領略過去不曾體會的咖啡樂趣,翻開《成為咖啡生活家》,把裡面提到的技巧通通實行一遍吧!

西東社編集部日本圖解書第一品牌,專長製作醫療、生活、育兒、料理等類型的實用類書籍,深受讀者信賴。譯者簡介 蔡麗蓉樂在堆疊文字之美,享受譯介語言之趣,盼初心常在,譯作年年增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